微星平台【風花雪月】文書燒錄電腦
  






特別推薦

















品質保證 服務第一
 ::: 規格齊全一路掃 節省荷包 效能強 :::















DIY沒有品牌行銷包袱,不用誇張術語撈血汗錢,只用最實惠的價格,回饋給每位顧客,最優質服務讓客戶安心。

【本館三到新法】買東西最怕沒保固! 價格不能貴到,規格不能少到,保固不能漏溝到!

全機一年保固】
嚴選台灣三大品牌零件供應商,出貨前工程師會作全盤測試相容性,完美一年保固。

原廠三年故障換新
零件本館特選國際精品級大廠,讓您用的放心,購買安心















中央處理器介紹
 ::: INTEL E1200 雙核心處理器 全新製程 低耗電、高效能 :::















 


 













主機版介紹


 ::: 微星 946GZM-L 國際大廠 品質全球保證 三年保固 :::
























全台三年保固,品質用料有信心!

• 支援Socket 775 架構的 IntelR Pentium 4 3xx, 5xx, 6xx, 8xx, 9XX, Core 2 Duo 處理器

• 支援FSB 800 MHz

• Intel 946GZ 晶片組 / Intel ICH7/ICH7R 晶片組

• 支援雙 DDR2 533/667記憶體

• 內建 Realtek ALC883 音效編譯器,具有接頭自動偵測功能的彈性八聲道音效


• 內建 Realtek 8100C 晶片支援 10/100 高速乙太網路

注意: 晶片組限制,此一主機板不支援Win9x/ME作業系統













記憶體介紹

 ::: DDRII 667 1G 記憶體 :::






















DDR2記憶體是DDR記憶體技術新一代的革新!


在Intel 945、955晶片組誕生後,相對地宣告進入DDR2 667時代。因此,威剛再度領先群雄,發表令人驚豔的Vitesta DDR2 667記憶體模組。 Vitesta DDR2 667記憶體模組之規格,完全符合JEDEC (Joint Electron Device Engineering Council;美國電子工程設計發展聯合協會)國際標準,當處於667MHz時脈下,傳輸頻寬可達5.3GB/s,比起DDR2 533多出約25%的頻寬成長率,自然對系統整體效能提供不少幫助。在相同工作頻率的前提下,與2.5V之DDR相比,DDR2拜1.8V低電壓技術之助,能有效減少約 50%耗電

換句話說,DDR2還具有「環保導向」概念的「綠色」產品。另一方面,伴隨著顆粒製程技術的提升,相對地使得顆粒體質再進化,因此威剛研究人員發現,事實上目前DDR2 667記憶體已具有CL4的實力,在短期內將有對應產品問世,超頻玩家可以拭目以待!






Bike master12LED高亮度多功能警示燈~安全必備
【LD image】金鳳凰古惑街頭風帆布鞋.(白金:38)
【LD image】金鳳凰古惑街頭風帆布鞋.(白金:36)
【LD image】學院風紅色膠條帆布鞋.(白色:38)
【LD image】學院風紅色膠條帆布鞋.(白色:39)
【LD image】經典菱格保暖帆布鞋.(黑色:36)
【LD image】經典菱格保暖帆布鞋.(黑色:39)
【LD image】經典菱格保暖帆布鞋.(黑色:38)
【LD image】金鳳凰古惑街頭風帆布鞋.(白金:37)
【LD image】學院風紅色膠條帆布鞋.(白色: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