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O VPC-CG9 數位攝影機(平行輸入)
  






特別推薦




















































SANYO VPC-CG9 數位攝影機(平行輸入-中文介面)

小巧可愛的SANYO Xacti CG9不僅方便隨身攜帶,並擁有高達900萬高畫素,拍出來的圖片可隨意彩印出不失真的大小尺寸,CMOS省電模式進而可以提升CG9電池的續航力,日本甫上市備受市場肯定。



產品特點




  • 900萬畫素 CMOS鏡頭

  • 省電提升電池續航力

  • 高感光度 ISO1600

  • 5倍光學變焦

  • 動/靜態電子防手震

  • 臉部對焦功能

  • 立即編輯動態錄影影片

  • 微距拍攝1公分

  • 每秒五張高速連拍


 




產品特色

高解析度影像及6MB傳輸速率

SANYO CG9呈現動態錄影640x480 60fps的高解析度影像及6MB傳輸速率,採用MPEG-4 AVC/H.264格式,與傳統的DVD(MPEG-2)格式相比,相同的SD卡容量不但可增加約一半以上錄影時間外,畫面甚至更精美,補捉攝影栩栩如生、細節層次豐富的畫質影像。





900萬畫素 CMOS鏡頭

小巧可愛的SANYO Xacti CG9不僅方便隨身攜帶,並擁有高達900萬高畫素,拍出來的圖片可隨意彩印出不失真的大小尺寸;CG9也是第一次採用感光元件1/2.33型CMOS規格,除了可實現高解析度和攝影高速化外,因CMOS省電模式進而可以提升CG9電池的續航力,日本甫上市備受市場肯定。





高感光度 ISO1600

SANYO 採用最新的影像處理器,提升了黑暗環境中的攝影能力,燭光模式下僅4流明即可進行拍攝,ISO1600模式下可拍攝解析度高達900萬畫素的相片,即使在陰暗的室內或夜景下,不使用閃光補光技術也能輕易地拍出自然的顏色和表情





5倍光學變焦

SANYO CG9不僅擁有5倍光學變焦外也具備12倍數位變焦,最高可運用至60倍的效果;在使用CG9攝錄影片時,只要按下快門按鈕即可另單拍靜態畫面,而不需要另外關閉攝錄功能,瞬間按下快門即可捕捉到值得回憶的靜態畫面,過去在動畫攝影中邊拍攝照片時,動畫攝影會被迫中斷,而新採用的CMOS感光元件就能大大改善這個問題。





動/靜態電子防手震

SANYO獨自開發特殊相機震動消除器,針對動畫震動模式補強,內建陀螺方向感知器,可以自動感應照相時機身振動的方向和向量進行補正,而過去光學補正系統只是針對靜態照片設計。





臉部對焦功能 (最多可同時12人同時對焦)

貼心的臉部對焦功能 ( 最多12人 )在開發過程中經過超過五千個人以上的測試,能成功迅速精確地找到最佳的焦距,可瞬間捕捉清晰的人物,拍出完美的人像照片表情,根據區域AE 對應,配合中央的人物進行細部微調對焦。





微距攝影最短約1cm

令人吃驚的近拍功能。 輕鬆的拍攝出銳利精緻的花和昆蟲、網拍商品的照片




 





 



隨機配件


相機本體、使用說明書、保固卡、應用軟體光碟、USB /AV線、鋰電池DB-L20、充電座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SENSE 1991~歐式優雅氣質羊漆皮百搭跟鞋-白
SENSE 1991~歐式優雅氣質羊漆皮百搭跟鞋-黑
ANNA SUI 浪漫復古刺繡蕾絲邊毛巾-黑
LICORNE 幾何立方體炫亮中性錶(炫光藍)
ANNA SUI 浪漫復古刺繡蕾絲邊毛巾-藍紫
ANNA SUI 浪漫復古刺繡蕾絲邊毛巾-紫
OLAY歐蕾滋潤保濕乳液 (敏感性肌膚專用) 150ml
ANNA SUI 刺繡大蝴蝶蕾絲邊毛巾-黑白
【Minana】獨特個性.89RACING哈雷車棉T (共二色)
ONEPOLO自排變速箱油1L(一組4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