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行動投影王(EMP-1700)
  






特別推薦
























































EPSON 行動投影王(EMP-1700)




Epson液晶投影機•三年極致保固


亮度達2200ANSI流明、超輕巧僅有1.6公斤、聰明滑蓋設計─讓簡報更有效率、快速開機5秒,關機0秒

EPSON 液晶投影機 ( EMP-1700 ) 外型簡潔,採珍珠白色外殼,擁有2,200流明的亮度對比度為400:1重量僅1.6公斤,EMP-1700擁有聰明滑蓋設計,當暫時不需要使用投影機時可以關上滑蓋,EMP-1700就進入休眠模式,再次使用時,只需要打開滑蓋,投影機就進入演示放映模式,使用和操作都非常方便,使您的簡報更有效率,讓聽眾注意力集中,簡報過程更流暢。


商品特色:
更小巧,更清亮
結合輕薄與時尚的工藝設計

簡潔大方的機身設計融合了輕薄與時尚的性格,方便您隨身攜帶,隨時來場令人印象深刻的簡報。無線區域網路功能已被整合在這台投影機中,無需外加網卡,不會造成視覺上的突兀。





操作更簡便

聰明滑蓋設計─讓簡報更有效率
藉由聰明滑蓋的開啟與關閉,您就能決定投影畫面是否繼續。滑蓋關閉時,主機將自動切換到低風扇噪音模式。當您進行簡報或教學時,不用關機或匆促地尋找遮蓋物擋住投影鏡頭,即可在白板 (或黑板上) 寫下註解。讓聽眾注意力集中,簡報過程更流暢。





訊源搜尋

只需按下「來源搜尋」按鈕,EMP-1710 就會立即辨識訊號來源,並投射出任何訊號源的內容。
快速開機與立即關機
EPSON EMP-1700 採用高效能光學引擎及散熱機構,可以在超短的 5 秒立即啟動,不需任何等待就能看到高品質的影像。此外同時具備 0 秒快速關機的功能,只需按下關閉電源按鈕,EMP-1710 就會立即發出一個問候提示聲,提醒您可以放心將投影機收好,關機零等待,幫您節省時間,使會議流程更加順暢。


單一伸縮調整腳座

經特殊平衡調整的單腳支撐架,採用可輕易伸縮的調整桿,讓使用者僅以單手即能調整投影畫面的高度。
Epson液晶投影機•三年極致保固
產品保固說明
Epson投影機擁有最專業的技術團隊提供三年極致保固服務, 包括:
第一年貼心的到府取送件、零件更換及工資免費服務。
第二年提供零件更換及工資免費服務。
第三年提供工資免費服務。

若新機購買7天內故障, 免費更換新機,維修免等待。
首創全台唯一燈泡耗材1000小時保固或 半年保固(以先到者為準)。
購買一週內新品不良,免費更換新機。

全省含外島 17點服務處


極致投影科技

Epson3片式LCD投影機,讓光線穿透只有一般郵票大小的LCD面板,運用鏡片擴大影像中微小精細的畫面,同時讓光線中的紅、綠、藍三原色,分別穿透各自的LCD面板個別顯相。接著三原色再透過聚光稜鏡聚合成像,投射出鮮豔飽滿的清晰色彩。色域更加寬廣,不會造成彩虹現象,充分顯現光譜上各式繽紛顏色,畫質更能柔和細緻。


3LCD與DLP技術的差異

在商用投影機中,位列3LCD投影系統之後的第二種最常見的投影機型為單片式DLP校園王妃 DVD
【糖罐子】永恆的美麗!珠飾漫延藤編皮帶
【Joyous Bear】素面棉質雙口袋短裙 (共三色)
日立11公斤滾筒式洗脫烘洗衣機( SFBD2200TR )右開式
蒸氣式電燙髮捲
第二代離子燙夾
黃飛鴻勇闖天下 DVD
76 Lubricants 潮流六色雙直線襯衫(紫)
【joli-neon】V領高腰印花細肩帶連衣裙 (共二色)
日立11公斤滾筒式洗脫烘洗衣機( SFBD2200T )左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