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D君皇錶 CK-51542-M501W 瑞士君皇鑽錶(女)
  






特別推薦






瑞士CONCORD錶廠介紹

Concord錶廠於1908年創立在瑞士Biel。創立至今,都以設計享負盛名,而所創製的手錶不論在外型及功能都極為協調。事實上,Concord就是因為這種「和諧」協調而得名的。

時鐘設計的創製者
在二十世紀初,Concord成為時鐘設計的創製者。當時也是著名的Concord鬧鐘的全盛時期,事實上,這是第一只可攜帶的發條旅行八日鐘。這只旅行鐘在當年眾人皆耳熟能詳,因此,杜魯門總統亦以Concord鬧鐘作為各國出席波茲坦和平會議的國家元首的贈禮。其中一個鬧鐘更成為杜魯門總統的私人珍藏,現正存放於密蘇里州的杜魯門獨立圖書館內。

1915年,Concord錶廠開始為高級品牌名錶代工生產,例如蒂芙尼公司(Tiffany&Co.)及卡地亞(Cartier)。這些手錶都極為華貴,大多以鉑金精製而成,並鑲有鑽石、綠寶石、紅寶石及藍寶石。於是Concrod錶廠便因其所創製的優質手錶而聞名於世。

同時,在Concord 錶廠的設計開始成為現代腕錶的典範。Concord 錶廠創製的K金及不高橋留美子劇場-短篇傑作集TV版VCD(全13話/4片)
環保碳粉匣-HP C4092
環保碳粉匣-HP C7115A
可愛花漾草莓 數位相機套
酷炫內耳式耳機(AV-100)~含收線盒
【水漾芭比】 清純甜美格紋綁帶兩件式比基尼泳裝
《超值2入》車用18片CD收納袋
華碩 散熱精品 海神 Triton 70 散熱器
Calvin Klein 時尚鏤空圓點腕錶 - 小
Calvin Klein 時尚鏤空圓點腕錶 -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