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通風換氣扇( BS-24A )
  






特別推薦






























康乃馨通風換氣扇( BS-24A )


風量170M3/hr、終結溼氣、熱氣、惡臭,促進室內空氣循環,增進對流。◆


衛浴廁所如果處於密閉不通風或是排風不良的浴室,往往給人溼悶及難以忍受的臭味。無法對流的空氣,只能悶在浴室不但容易潮濕還會成為黴菌的溫床,相信這個問題一直長期以來困擾著家庭主婦們。

現在,各位消費者有福了∼康乃馨一直致力於換氣扇的發展,良好的品質與絕佳的功能,一定會還給您一個乾爽的浴室空間。
康乃馨通風換氣扇( BS-24A )有效幫助空氣對流將室內污濁的空氣排出室外,促進室內空氣循環而且超靜音馬達不會帶來高分貝的不適應,還給浴室一個乾爽的空間。更貼心的設計,當馬達溫度過高時,換氣扇會自動斷電,讓您使用更安心。




商品特色:
◎超靜音:將電容馬達完全包覆於外罩內,輕鬆享受最靜音的高品質生活。
更安全:智慧型裝置,內建自動斷電保險絲,當馬達溫度過高時,將自動斷電,使用更安心。
◎壽命長:採用日本進口NMB培林軸承608ZZ規格,馬達壽命5萬小時以上,鋼板電鍍防鏽處理。
省能源:採省電型電容式馬達,幫您精打細算,省錢最划算。
◎易安裝:分離式風管接口設計,安裝更簡便,更容易。











安裝注意事項:(僅提供台北縣/市安裝),下訂單後會有相關人員與您聯絡~


1、安裝通風扇,機體距地面不得低於2.5公尺。
◆建議注意預留機體本身的尺寸規格•密閉室內需要留空氣對流孔。天花板骨架需選強度較佳材質,避免產生共鳴。
2、裝天花板之前,送風管需要先安裝。如未留出風口,容易造成噪音高。電源開關使用單切式,請裝於火線上。
◆遙控器配線為九芯線路為六米為佳




【MiTo米朵】優雅柔美.蕾絲飄逸洋裝(共二色)
☆衣芙日系☆韓版混搭必備口袋長版背心披肩 亮橘
☆衣芙日系☆韓版混搭必備口袋長版背心披肩 深藍
☆衣芙日系☆韓版混搭必備口袋長版背心披肩 深灰
義大利 MACAP M4D 無段粗細數位型磨豆機 ( HG0147 )
City Diamond『晶銀聖誕樹』K金耳環
【candy小舖 】OL必備•V領開扣坑條外套 (銀河黑)
PHILIPS 可換殼耳塞式耳機 SHE2611
維他屋青春逆時精華
【kozue】戀愛系!蝴蝶結格拼接2way洋裝-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