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60 防震雙鏡組18-55VR+55-200VR(公司貨)
  






特別推薦
































































『超級Nikon月』
活動,官方網址,詳情請點我




Nikon D60 +18-55mm和 55-200mm VR 防震雙鏡組(公司貨)


Nikon推出史上最輕巧的數位單眼相機Nikon D60,具備1020萬高解析有效畫素,及超乎想像的影像品質之外,內建影像除塵技術與更強大完整的操作設定,讓你無法無視Nikon D60的耀眼亮麗。


 




產品特點




  • 急速的快門反應

  • 獨創精準的氣流除塵控制

  • Nikon新一代3D彩色矩陣測光

  • 1,020萬畫素高解析度的影像處理器

  • 動態 D-Lighting 賦予更柔和的層次

  • 機身小巧,操作簡單

  • 數位修飾功能表

  • 可手動控制快門和光圈的模式

  • 內建可靠的Nikon i-TTL 閃光控制




 






  • 此賣場搭配為

    1.AF-S DX 尼克爾 18-55mm f/3.5-5.6G VR 鏡頭
    (公司貨)

    2.AF-S DX 尼克爾 55-200mm f/4-5.6G VR 鏡頭
    (公司貨)
     









產品特色

多重除塵系統

D60 所用的氣流防塵系統,可將反光鏡盒中的空氣導向底座附近的集塵機構中,進而使灰塵遠離影像處理器。同時影像處理器除塵功能還可利用專門設計的振動來降低感應器附近的積塵,該功能可自動啟動或由拍攝人員隨時啟動。這些除塵措施可讓使用者放心地更換鏡頭,在使用Nikon眾多可更換式光學配件的同時,不必過分擔心相機中灰塵的影響。




 



機身小巧,操作簡單

D60 不僅機身小巧,人機工程學的設計使手感舒適自然。機身在設計上延續了廣受喜愛的Nikon D40 系列相機的特點。明亮清晰的觀景器確保精確的構圖,同時 2.5 吋的寬大 LCD 螢幕採用了簡便簡單的功能表系統和寬視角,所以每位使用者都能輕鬆地調整設定、觀看照片。當使用觀景器時,新的眼感應功能將關閉 LCD 螢幕。當使用者從觀景器離開時,LCD 螢幕將會再次自動開啟。



 



 



出眾的影像品質和解析度


1,020萬有效畫素的影像處理器,具有的超高解析度以獲得優異的高品質影像,可滿足大尺寸列印,即便是只需截取部分影像。此外,Nikon特有的數位影像處理概念 EXPEED,可使拍攝畫面的細節更精確,再現柔和自然的色調。





 



動態 D-Lighting 賦予更柔和的層次

D60 的新動態 D-Lighting 功能可在拍攝前調整最終的視覺效果。這種自動功能在高光和陰影區域中的應用,可對曝光不足的區域進行補償,獲得細節豐富柔和的最佳曝光



急速的快門反應

D60 的快門反應極為迅速,使得在捕捉畫面時比那些快門時滯較長的相機具有更大的優勢。D60集易於使用和功能靈活於一身,藝康的專業技術有助於拍攝出色彩明亮、邊緣細節極好的高質量影像。如此優秀的表現來源於一個1,020萬像素高解像度的影像感應器、聞名全球的能呈現銳利畫質的尼克爾鏡頭以及尼康其他許多先進功能,這些都可進一步提高攝影者的拍攝體驗。



數位修飾功能表

D60 的數位修飾功能表提供了相機許多獨特的機內編輯功能。選擇“濾鏡效果”可以增強所選的顏色(紅/綠/藍),或採用十字鏡功能為影像設計出類似星星那樣的明亮物體散發出的星芒。同時相機還內建 NEF (RAW) 處理功能。 RAW 格式影像是相機所創作的原始影像,可對影像的具體細節進行控制,如影像品質,影像尺寸和白平衡。





進行定格動畫操作

D60 使用新的超炫動畫功能,可對一系列影像(JPEG 格式)進行定格動畫操作(靜止影像的連續重播)。同時還具有快速修飾選項,可增強對比度和飽和度,無需借助電腦便可改善影像品質。功能廣泛的潤飾功能表,增強了數位單鏡反光相機的拍攝樂趣和影像處理的靈活自由。



 





 



標準配備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EN-EL9,快速充電器MH-23,USB 線UC-E4,橡膠眼杯DK-20,相機帶AN-DC1,機身蓋 BF-1A目鏡蓋 DK-5,附件熱靴蓋BS-1, Software Suite CD-ROM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館長推薦超值加購


Nikon球型雲台大腳架(附快拆水平儀) (市價3880元):1990元





森林王子 2 典藏特別版 DVD
【Minana】米蘭時尚.大M字母長版T (共二色)
JUICY COUTURE 粉紅條紋真皮把手化妝包
【Kuei土豆小舖】泡泡雪紡紗兩件式組合(共二色)
【Kuei土豆小舖】附領巾。浪漫雪紡襯衫(共二色)
鐵拳:黑暗重生best-PSP日文版
【Kirei*綺拉】玫瑰佳人希臘領雪紡長衫(共三色)
【Kirei*綺拉】胸前鑽飾雪紡寬袖洋裝(共兩色)
【Kirei*綺拉】甜蜜氣息雪紡壓折包扣洋裝(共兩色)
【Kirei*綺拉】水玉甜心.荷葉綴領點點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