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TS100-E5四核心高效能伺服器
  






特別推薦































 

















華碩 TS100-E5 四核高效能伺服器 (直立式)









給您低投資高效益


輕鬆擁有的 1P 直立系統
TS100-E5/PI2 最適合中小企業、SOHO與工作站應用。檔案與印表機共用分享、傳真、FTP、DHCP與Gateway伺服器等是Web及網路系統架構主機的最佳選擇。
寧靜的工作空間
採用華碩 Smart Fan 技術,TS100-E5/PI2 提供最佳的低噪音等級,在運作時能夠低於 30 dBA。
讓您打造最良好的工作環境與網域。
高彈性擴充的處理器支援
– TS100-E5/PI2專門設計支援大多數的單處理器架構,具有高彈性的調整空間,讓您能夠更多樣化應用,是一台低成本、高彈性的最佳款式。






















四核心 IntelR XeonR 處理器 3200系列












搭載四核心 Intel® Xeon® 處理器 3200 系列產品,都是以實用性和彈性為主要設計考量。這些伺服器非常適合想要促進業務成長、提升營運管理效率和效益、以及有效保護重要資訊資產的小型企業主。搭載 IntelR 處理器的入門級伺服器均內建絕佳的效能、優異的可管理性以及穩健的可靠性,可以讓您專注於促進企業的成長,擺脫維護電腦的困擾

強大的運算威力
提供驚人的運算效能儲備動力,特別是針對多重執行緒應用程式,更迅速的應用程式回應速度,提升整體系統效率。實現更卓越的運算效能,並且能夠大幅降低耗電量,改善資料中心的系統密度,降低耗電量/熱能的成本。
Intel® 虛擬化技術 (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Intel® VT)±
全新的處理器硬體增強技術,能夠支援以軟體為基礎的虛擬化技術,這有助於移轉更多元化的運算環境 (包括 64 位元作業系統 (OS) 以及應用程式) 至虛擬化環境。
8 MB¹ 共用 L2 快取記憶體
提高 L2 快取記憶體至處理器的資料傳輸率,最佳化主主記憶體與處理器之間的資料傳輸頻寬,縮減延遲時間。相較於前一代,系統匯流排的速度更快,實現更高的資料傳輸率



 



 

















ASUS 華碩伺服器 維修服務流程


 














《伺服器硬體報修時間 》
免付費專線:0800-093456 #4 週一∼週五 AM 09:00 ~ PM 12:30;PM 01:30 ~ PM 06:00











【MMP.大尺碼】端莊典雅赫本風排扣洋裝(42號)
【MMP.大尺碼】端莊典雅赫本風排扣洋裝(38號)
疊疊樂摺衣板
【MMP.大尺碼】韓版長上衣+內搭褲(灰42號)
【MMP.大尺碼】韓版長上衣+內搭褲(灰38號)
【蕾黛絲】美型內衣.任選兩套1800
三多蠔蜆精鋅錠60錠
《艾希絲風水簾》88*176CM
《香緹風水簾》紅88*176CM
《香緹風水簾》咖啡88*176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