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NTO 3.5吋 eSATA/1394a+b/USB2.0 硬碟外接盒
  






特別推薦
















ONNTO eSATA/1394a/1394b/USB2.0 Combo 3.5吋抗震型硬碟外接盒



在現今資訊爆炸的時代,對各式資料的需求是越來越大了,一台家用電腦所儲存的資料,大至各種應用程式以及多得數不清的影片,小至照片、文件、mp3等檔案,你是否感覺容量已經不足?但是又捨不得刪除檔案,燒錄光碟又太過麻煩,還要擔心光碟片的收納毀損問題,而且,電腦存放太多資料,也可能造成系統效能不佳。

ONNTO了解您的煩惱!!您可以將大容量的資料,不管是電影還是日劇韓劇,存放在本產品中,不但整理起資料更加方便,也減輕PC的硬碟負擔,同時,也可做資料備份,從此不用再擔心重要的資料會遺失!

Onnto eSATA/1394a/USB2.0 Combo抗震型硬碟外接盒由台灣儲存設計精品公司--弘拓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開發設計,為出口歐美日各國的精品。



 
















eSATA介面,支援硬碟高速傳輸
本產品內建eSATA高速傳輸介面,可發揮硬碟最大傳輸速度,從此傳資料不用像烏龜走路,讓您盡情享受高速傳輸的快感。



 
















傳輸介面完整,採用Oxford晶片
除了高速的eSATA外,還有USB 2.0 / 1394a/1394b等多種傳輸介面選擇,使用更加彈性!內部採用目前3.5吋硬碟新世代主流SATA / SATAII介面,以及採用高規格Oxford 934 DSB晶片,不論您使用的是PC還是Mac,本產品都能提供既穩定又高速的傳輸效能。



 
















鋁合金材質搭配風扇設計,散熱效果佳
本外接盒採用鋁合金外殼,並內建風扇,散熱效果佳。在簡約風格的設計中,隱藏著強大的功能。

專利防震設計,硬碟有保障
專利的防震工程是Onnto抗震型硬碟外接盒最值得稱道之處。內部多層的硬碟固定保護機構,具有吸震減震的功能,搭配橡膠墊片,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



 















 




產品特點 :
1. 相容SATA 1.0、SATA 1.0a、SATA II規格硬碟
2. 支援多種高速傳輸模式: eSATA(max. 3.0Gbps)、USB 2.0 (max. 480Mbps)、IEEE 1394a (max. 400Mbps)、IEEE 1394b (max. 800Mbps)
3. 支援熱拔插,隨插即用
4. 完美的專利防震工程















配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