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J120i原廠電池BST-37(無吊卡)
  






特別推薦







Sony Ericsson J120i原廠電池BST-37(無吊卡)

堅持使用原廠 Sony Ericsson 電池讓溝通更安全更智慧

買Sony Ericsson原廠電池送原廠精緻頸鍊



•原廠標準電池待機持久、耐用、品質有保障
•原廠電池待機、通話更長久、品質更穩定
•適用機型:K750i / W800i / K600i / W550i / Z520i / K608i / Z300 / W810i / J100i / J220i
      J230i / K610i / W700i / W710i / K618i / Z710i / J110i / J120i / K220i / K200i
      W350i


Sony Ericsson原廠精緻頸鍊


產品說明

備受信賴的品質
所有 Sony Ericsson 產品均根據國際標準而開發,且運用尖端技術,業經證實的品質值得信賴。

安心充電
選擇品質與安全,請使用 Sony Ericsson 原廠配件為您的手機充電。專為互相搭配而研發,這些配件能提供絕佳的效能。可重複為電池充電,而不會減損太多的效能或容量。

環保精神
我們被綠色和平組織遴選為減用有害物質的先鋒,我們有效善用資源,減少能源損耗,並承諾協助回收,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降低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