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親子行:德國.丹麥
  






特別推薦











一個9歲的小男孩可以做到什麼?2007年的夏天,然然跟著爸媽飛到了地球另一端的德國和丹麥,展開了他為期30天、’路程總計1022公里、遊記字數達2萬字的單車之旅。在這趟的旅程中,然然曾摔到麥田裡,被柔軟的麥桿包圍;在迷路、受傷時,感受陌生人的溫暖;享受一杯銀行免費提供的熱可可,更仰望了天邊兩道完整半圓的彩虹……腳踩著單車恣意而行,一家三口的轍痕,遍及了大城小鎮、森林田地,用眼領略了異國風光,更用心體驗鄉土人情。轉動車輪的同時,然然也轉動手中的鉛筆,趁著旅程中的空檔時間,紀錄下每日的所見所聞和心情的點點滴滴。

本書特色:
這一家三口組,以30天的時間,從德國騎到丹麥,在萊茵河畔完成一千公里的騎程。許湛然,這個9歲的孩子,展現驚人的耐力,不畏北海狂風與陡峭上坡,從一天騎10公里,進步到20、40、60公里。他們用旅行寫日記,用旅行觀察異國文化,學習人生,體驗生命。這一對父母,就是這樣讓孩子與自己一起成長。








小精靈 PL4-6 休閒照明燈
LUV銀鑽閃耀奢華珍珠閃耀美肌立體透亮蜜粉
飛利浦造型梳沙龍禮盒組(HP4625)
【Olivia】高雅氣質金鑽大V雙叉雪紡洋裝 (共二色)
創見miniSDHC 4GB Class 4 送卡片收納盒
MobileDisk 方程式 2.5吋SATA硬碟鋁合金外接盒
CAPDASE卡登仕-Dopod 818側翻支架型真皮皮套-黑
【Nana Shop】春漾。草莓雪紡紗蕾絲日系內衣組
【Emily Sweet】時尚俏佳人內衣成套組 (咖啡)
【MEIBIAO美標】天然蠶絲時尚手繪蝴蝶袖居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