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黑色頂級真皮側肩包
  






特別推薦
















TOD’S 黑色頂級真皮側肩包



來自義大利的精品配件品牌TOD’S,以舒適好穿的豆豆鞋聞名於世,無論是鞋履或是提包,均散發優雅低調的奢華氛圍。
TOD’S本季全新創作來自Derek Lam之手,其精巧、摩登、優雅、高尚品質深受世界名流及好萊塢明星的喜愛,其明星粉絲如TOD’S新一代的代言人-時尚偶像席安那米勒及安海瑟威 、茱莉安摩兒、凱特溫絲蕾等,都是TOD’S包包的頭號粉絲。
TOD’S對皮革的講究程度早已是有口皆碑的好評,無論是硬挺耐用的牛皮或是特別經過處理打造而成的軟質包包,無論是材質、細節、設計、款式 都延續了以往的迷人魅力,完美展現TOD’S手工技藝品牌卓越的實力。
這款側肩包以黑色頂級牛皮為主要材料,高品質的材質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尊貴時尚感,加上精緻的縫線飾邊,更彰顯豐富的層次感,讓簡單的基本款也能玩出新花樣!包包正面有2個拉鍊式夾層,側邊各有兩個開放式格層袋,底部有數個防滑釘鈕設計,能夠避免包包弄髒進而寶貝你的時尚單品,是相當貼心的設計;包包為拉鍊式封口,內有一拉鍊式暗袋,唯美曲線突顯出包包獨特的風格。典雅的設計呈現出匠心獨具的義式風格,完美的襯托出妳優雅柔和的時尚品味!
【附TOD’S 專用包包防塵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