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專家】ACCU 12.1吋頂級專業美學繪圖板
  






特別推薦







ACCU Slim 12.1吋頂級超薄1024階專業繪圖板

產品特色 

(1) 符合人體工學,鋼琴烤漆流暢線條繪圖手寫板。
(2) 輕薄 ~ 整體操作範圍只有5mm高度(最高的僅9mm部分) 。
(3) 平整 ~ 沒有多餘的裝飾,表現出來的風格是乾淨整潔 也可以當滑鼠墊使用 。
(4) 不佔空間 ~ 不管是在外出攜帶或是書房桌上使用。 
(5) Windows Vista下可隨插即用。
(6) 百分百支援MSN手寫功能。
(7) 2000解析度 1024階 專利電池高感壓繪圖筆,筆觸栩栩如生地呈現。
(8) 為專業人士設計的電腦繪圖最佳工具,讓您在繪圖製作上得心應手。
(9) 適用於電子簽名或在一般 Office 文件中加註。
(10) 手寫辨識功能 - 搭配 Office XP(中文手寫 )  如 1: 真跡輸入 2 : 辨識輸入
(11) 可以表現出輕重筆觸等專業表現。
(12) 獨創控制電腦快捷鍵 29個Macro keys (上方13 左8 右8)讓您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設定。
(13) 支援市售繪圖2D、3D軟體。 
(14) 附贈 Office Ink 軟體 :  將手寫及手繪內容嵌入文件的功能。(電子簽章,文件加註)。
(15) 附贈 Free Note 軟體 :  是一套具有手寫與繪圖功能的軟體 ,讓你可以手寫筆記,寄發手寫E-MAIL。
(16) Power Presenter RE 簡報輔助軟體 : 讓你在簡報(如Power point)中即時加入手寫註解。
(17) Macro Key Manager 軟體 : 容易的設定鍵盤或高效率地做超鏈接有您的操作




產品應用

可應用於美工繪圖 、工業設計 、創意塗鴉 、數位簽名 、手寫辨識、 文件加註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手寫聊天 、手寫E-mail。

Enjoy with Vista : 微軟新一代作業系統Vista提供了許多便捷筆式輸入功能,使用者可以快速方便的「手寫記事、手寫中英文輸入」來取代惱人的打字輸入,並以最符合性化的「手勢控制」來作日常最常用的控制功能。提醒您,即刻進入「控制台」中的「畫筆與輸入裝置」體驗最新的人性化介面。

您可以使用微軟Vista最新內建的「自黏便箋」軟體,來協作您作每日的工作備忘錄,手寫便箋可置於桌面上顯眼處以適當地提醒注意事項,並提供了絕佳的錄音及播放功能,使您的創意永遠可搭配手寫筆跡作完美的保存。
您可以使用微軟Vista最新內建的「Windows筆記本」軟體,來協作您作每日的工作會議記錄、或是隨堂上課筆記,除了有多種粗細及顏色的筆供您記事,還有螢光筆供您標註重點,更棒的是,它還可以自由的作文字轉換或儲存成影像格式檔。




出貨配件 :
• ACCU Slim Tablet (10" x 6.25")超薄繪圖板
• 1024 階無線感壓電子筆
• 2支感壓筆心
• 高級筆心專用夾
• 專用筆座
• CDx 2

附贈軟體 :
• Office Ink : 將手寫及手繪內容嵌入文件的功能。 (電子簽章, 文件加註....等)
• Free Note : 是一套具有手寫與繪圖功能的軟體, 讓你可以手寫記筆記, 發E-MAIL等
• Powerpresenter RE : 繪圖軟體專業大廠 Corel 的專業繪圖動畫軟體
• Macro Key Manager : : 容易的設定鍵盤或高效率地做超鏈接有您的操作


Genius W Mini Navigator Mouse (市價890元)




【WiWi LaDies】碎花蝴蝶結公主袖襯衫 (共二色)
Canon 日本原廠相機包IXC-260
Tiamo CF490G 比利時咖啡壺 - 金(HG0136)
大熊貝兒藍色的家---第十二集DVD
Bath & Body Works 槴子花淡香水噴霧(230ml)
HP LaserJet P3005dn雷射印表機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DVD
我們這一家TV版 PART-4 DVD-1
【WiWi LaDies】亮片蝴蝶結蓬蓬大U領上衣(共二色)
大熊貝兒藍色的家---第十四集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