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女的願望
  






特別推薦










媲美「阿信」的催淚劇情,吃苦當吃補的台灣女兒勵志物語!

  幸福的滋味,就像彈珠汽水裡的泡泡一樣稍縱即逝。我要得不多,只不過希求一個安穩的生活和可以愛我的人。有誰能幫我實現這平凡的願望呢?

  故事述說著在民國五○年代時,一個叫阿滿的小女孩,由於家境很貧困,在妹妹出生之後被送給叔公、叔婆當養女。雖然總是受到養母的欺凌,養父卻對她非常慈祥,幫她買新衣、新鞋,完全像親生女兒一般的疼愛,阿滿還結識了會幫忙、關心她的好朋友魯蛋。

  然而一個晴天霹靂,養父突然因病過世,要與魯蛋分離,養母還竟然想把她賣給妓女戶,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回到親生父母家,卻發現那裡也沒有她的容身之處。她該何去何從?心碎的她,又該怎樣面對這一連串的打擊?








媲美「阿信」的催淚劇情,吃苦當吃補的台灣女兒勵志物語!

  幸福的滋味,就像彈珠汽水裡的泡泡一樣稍縱即逝。我要得不多,只不過希求一個安穩的生活和可以愛我的人。有誰能幫我實現這平凡的願望呢?

  故事述說著在民國五○年代時,一個叫阿滿的小女孩,由於家境很貧困,在妹妹出生之後被送給叔公、叔婆當養女。雖然總是受到養母的欺凌,養父卻對她非常慈祥,幫她買新衣、新鞋,完全像親生女兒一般的疼愛,阿滿還結識了會幫忙、關心她的好朋友魯蛋。

  然而一個晴天霹靂,養父突然因病過世,要與魯蛋分離,養母還竟然想把她賣給妓女戶,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回到親生父母家,卻發現那裡也沒有她的容身之處。她該何去何從?心碎的她,又該怎樣面對這一連串的打擊?









【DABANA】黑色簡約四角型泳褲~送高級軟質耳塞
【DABANA】黑色白斜邊三角型泳褲~送高級軟質耳塞
【DABANA】藏青素面三角型泳褲~送高級軟質耳塞
【DABANA】黑色素面三角型泳褲~送高級軟質耳塞
伊勢半祇園舞子-毛穴瞬間修飾遮瑕化妝下地
【唐絹】純蠶蕾絲低腰平口褲(黑色)
【唐絹】純蠶蕾絲低腰平口褲(淺咖啡)
【唐絹】純蠶蕾絲低腰平口褲(法國藍)
【唐絹】純蠶蕾絲低腰平口褲(橄欖綠)
AlienwareR Messenger 異星系列電腦側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