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動物寶貝暖暖包(熊)
  






特別推薦





神奇動物寶貝暖暖包(熊)


凡購買此商品,即可以超值$499購買第二件同樣商品,或『動物寶貝保溫袋(長頸羊)』

★安全便利,無需使用熱水或電源
★散發穀物天然芳香,可重複使用
★完全無添加任何有害人體的物質


 


↓點這裡.看動畫↓



 


來自澳洲有著輕柔觸感的動物寶貝-熊熊造型,肚子裡頭裝的可是很大的學問喔!動物寶貝的肚子裡裝了神奇的穀物粒,只要加熱後,就能持續溫暖一個小時,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呢?


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從動物寶貝背後取出肚子裡的穀物袋,依正確步驟加熱或冷卻即大功告成。此袋子內部的材質堅硬不易變形,裡面放的是具高保溫與保冷性的天然穀物粒,而且只選用無農藥有機栽培的優質穀物,完全無添加任何有害人體的物質,所以可以安心地使用。等穀物袋溫暖或冷卻之後,就可以再放入動物寶貝的肚子裡,準備開始好好地放鬆一下囉!


可以將溫暖的動物寶貝放在肩膀或足部等容易酸痛疲勞的位置,舒緩肌肉酸痛,享受持續一個小時的溫暖放鬆,為您消除一天的疲勞,讓您神清氣爽。


不同於一般插電的產品,動物寶貝「倒心型」的形狀設計,可以讓動物寶貝服貼地放在肩膀及頸部上使用,提供給您持續一小時最舒服的溫暖度,尤其推薦給容易肩膀酸痛及手腳冰冷的朋友使用。


在夏天或發燒時,動物寶貝也可以放入冰箱中冷卻1小時,然後當成清涼的冰枕使用喔!一年四季動物寶貝都可以讓您快意輕鬆,使用一段時間後,如果動物寶貝的外罩套子髒污時,也可以清洗,非常方便。動物寶貝為您帶來溫暖或清涼的清柔呵護,效果可保持至少一小時。


粉紅色 
















 紅色












黃色





















寶藍色



水藍色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使用方法-加熱使用:




  1. 從動物寶貝背後取出肚子裡的穀物袋,置放於毛巾上用微波爐加熱30秒。



  2. 將袋內穀物粒搖晃均勻。



  3. 測試一下溫度,如果感覺過熱,請等稍微冷卻後再使用。



  4. 測試溫度後,如需較暖的穀物袋,可重複步驟1~3直到理想的溫度,但注意:以750瓦特的微波爐為例,總加熱時間不可超過2分鐘,加熱過久十分危險,並可能損壞填充穀物。



  5. 在下次重新加熱前,請先將動物寶貝冷卻至室溫,若動物寶貝的溫度過高,可置放於通風良好處或室外加速其冷卻。



■使用方法-冰涼使用:




  1. 夏天或發燒時將穀物袋置放於密封的塑膠袋中,放入冰箱中冷卻1小時,當成清涼冰枕使用。



  2. 不使用時,亦可裝入密封的塑膠袋存放於冰箱內。



■清潔方法




  1. 清洗前,請先取出動物寶貝內裝的穀物袋,只需清洗外袋。以冷水沖洗,減少旋轉。



  2. 請勿用烘衣機烘乾。



使用此產品應注意事項:若有劇烈疼痛、扭傷、挫傷、過敏及血路不順等症狀者不適用此產品。




【JUNGFABAI //中發白】短袖 t-shirt (脫窗)
【JUNGFABAI //中發白】短袖 t-shirt (自High )
【JUNGFABAI //中發白】t-shirt(性感骷髏人)
【JUNGFABAI //中發白】短袖 t-shirt (扁蝠俠 )
【JUNGFABAI //中發白】短袖 t-shirt (中發白)
MERRY *時髦風*綿羊雙皮釦飾露趾高跟鞋-白
MERRY *時髦風*綿羊雙皮釦飾露趾高跟鞋-海水藍
Zynet Color Polar 2.5吋 320GB SATA行動硬碟
日本進口天然素材澡巾-黑醋
日本進口天然素材澡巾-海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