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簡約黑色真皮三折短夾
  






特別推薦

















 


GUESS 簡約黑色真皮三折短夾



ABOUT GUESS:


1981年,GUESS 品牌服裝由來自法國南部的MARCIANO三兄弟在美國創立。他們將浪漫熱情的法國設計與風格,是一個永遠創造驚奇與驚艷的品牌,從丹寧布起家的GUESS不僅在服裝舞台上擁有傲人的成績,更拓展出手錶、手提包、皮帶、配飾…等豐富的配件系列,受到全球各地時尚人士熱烈的迴響。來自法國南部的MARCIANO三兄弟將浪漫熱情的法國設計與風格,融入美國西部牛仔獨立性格特質,GUESS不僅跳脫牛仔品牌的傳統形象,融入了他們對美國西部文化的理解和鑑賞之中。「年輕、時尚、性感」,使GUESS 品牌保持青春活力,時尚和激情的生命力。


美國流行代表品牌 GUESS ?,其風格性感、作風大膽,而表現其品牌的象徵性符號「?」,彷彿代表這個品牌特立獨行的風格,是一種充滿冒險性的原創風格! 不按牌理出牌,不確定,不妥協,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充滿了美國牛仔冒險的精神。 GUESS 配件設計風格自成一格,獨步全球,也是最能彰顯個人品味的時尚配件。




GUESS 簡約黑色真皮三折短夾


--簡約高雅,正面以GUESS烙印加上銀灰雙線設計,大方別緻
--頂級真皮材質+深黑色精緻車縫線
--透明格x1,卡夾層x6,暗夾x2,鈔票長內層 x1,透明塑膠頁3x1




 




我的發想術
如何成為職場搶手達人
冰鎮滷味超好吃秘方
100碗麵完全收錄
OL的職場生涯規劃這樣就對了
Maslow《記憶矽膠》硬式護脊彈簧床墊-雙人尺寸
Maslow《記憶矽膠》硬式護脊彈簧床墊-加大雙人尺寸
Magic蘆薈雙眼皮膠
自行車配件組( LED 燈、水壺架、火箭炮、尾閃燈 )
Hello Kitty.可愛蘋果100%棉四方大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