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GX(四)
  






特別推薦





遊戲王GX DVD Vol.04

《商品內容》
DVD
收錄第10~12話

《故事大綱》

第10話 「十代與小翔!團隊比賽 上集」
十代與小翔參加團隊比賽的這一天終於到了,這次的比賽即將決定他們會不會被退學。庫洛諾斯特地找來曾經和武藤遊戲交手過的迷宮兄弟,面對著擅長打團隊比賽的這個二人組,小翔的?心夾雜著進取與不安,令他的攻擊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第11話 「十代與小翔!團隊比賽 下集」
小翔原本對自己一直都沒有信心,面對曾經和遊戲交手過的迷宮兄弟召喚出來的怪獸更是心生畏懼。但在十代的親自示範下終於找到了訣竅:即使不能破壞對方的怪獸,一樣能令對方造成傷害。十代和小翔究竟能否打敗這對傳奇的遊戲玩家呢?

第12話 「氧氣加水=水龍」
住在黃區的三澤是個在成績、運動、決鬥方面均名列前茅的優異新生。十代漸漸喜歡了爽朗和不拘小節的三澤。另一方面,萬丈目輸了給十代後,在藍區的地位岌岌可危。這位黃區的No.1新生三澤,以及為免被逐出校而壓上賭注的萬丈目要來個決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