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GX(五)
  






特別推薦





遊戲王GX DVD Vol.5

《商品內容》
DVD
收錄第13~15話

《故事大綱》

第13話 「野性解放!猴子之戰」
十代和小翔跑出學校去找萬丈目的時候,碰巧遇到一隻逃出研究所的遊戲猴子。為了救出被牠擄為人質的純子, 十代決定和牠來一場決鬥。最後果然贏了牠救回了純子,而且亦讓牠回到同伴的身邊,重獲自由…。

第14話 「對抗賽可索卡」
十代聽說有遊戲的精靈,便決定冒險和這個名叫賽可索卡的精靈來一場黑暗遊戲。一旦輸給他就得賭上自己的性命,這讓大德寺老師都為他捏一把冷汗。最後十代不負?望贏了比賽,並將高寺等三個學生救了回來…。

第15話 「青春的遊戲網球」
十代因為間接造成庫洛諾斯教授被網球所傷,便被他處罰去為網球社社長無償地服務一天。拼命的接球打球不勝負荷,然而社長看見他和明日香說話狀似親密,誤會了他們的關係,就對十代下戰帖要和他進行一場遊戲比賽,贏的人就可以當明日香的未婚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