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介經濟學
  






特別推薦










 現代社會充斥著大量的電子與印刷媒介,它們究竟透過什麼樣的經濟機制而運作?媒介業者與管理者,相關學科的教師與學生,政府有司單位,乃至於關心媒體生態的社會公眾,應該都能從這本入門書得到初步的了解.







媒介經濟學 現代社會充斥著大量的電子與印刷媒介,它們究竟透過什麼樣的經濟機制而運作?媒介業者與管理者,相關學科的教師與學生,政府有司單位,乃至於關心媒體生態的社會公眾,應該都能從這本入門書得到初步的了解.








★ Bling Bling ★ 光透美人.繞腳高跟美鞋(紅)
【香港•Way Lee】象牙白細褶裙
【香港•Way Lee】象牙白高領襯衫(卡其色)
Za 香粉 SPF10 #30
【香港•WAY LEE】維多利亞彈性棉質二件式上衣
Za 香粉 SPF10 #20
【Sara Princess】甜美荷葉邊針織罩衫 (共五色)
【ASIA PRO】小包袖有氧韻律服 (黃)
MITAC Mio A700 超高容量1560mAh鋰聚合物電池
MITAC Mio A701 超高容量1560mAh鋰聚合物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