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isan】10公分厚式記憶床墊-雙人加大-藍
  






特別推薦







10公分高規格厚式減壓活力床墊組-雙人加大—藍

惰性棉的由來:
劃時代的科技產品,最早為運用於太空船中保護太空人在穿越大氣層時之劇烈碰撞,後延用於民生日用產品,由於記憶棉俱有極佳感溫之特性,即溫度增高時會變軟(如夏天),溫度降低時會變硬(如冬天)及超慢回復性,因而也有人稱之為惰性棉!又因其優越的吸震服貼性及透氣性,於人體於睡眠時可達到最佳服貼支撐效果,減低身體壓力!避免身體血管因平躺產生之壓力,而造成血液不流暢,進而造成酸麻、不適等症狀,讓人達到全身放鬆的休息目的!


Lisan惰性棉減壓活力床墊的特點

●厚度足:高科技膠棉原料(惰性記憶棉)一體成型,厚度足10cm,服貼舒適性高,完全的包覆與支撐!讓你在自然釋放身心壓力中入眠,天天好夢連連!扎扎實實的休息每一分鐘!更讓您的舊床瞬間升級6顆星!



●用料實在:南投竹山孟宗竹為所截取製成的“備長碳”,為世人所公認“備長碳”中之最頂級!本產品即以該材料混合日本三井武田原料處理製成,更確保使用品質及衛生!
●觸感極佳:本產品之膠棉比例高,絕非一般市售與泡棉混合回復性快之製品可比擬!且床墊面特以蛋型凸型錐面處理,兼俱透氣性佳及按摩人體背部!



外層表布套特以透氣性絕佳之高級運動服專用鳥眼布包覆,該布料透氣孔是經電腦精密計算裁製,能讓透氣恐達到最佳效果以及回復乾爽!本產品外層表布套採高級運動服專用鳥眼布並經國際級3M 吸濕排汗藥水處理,透氣及排汗性佳,品質更有保障!本產品外層表布套決不退色並產生極佳的觸感及服貼觸感舒適,而且不起毛球,絕非一般刷毛布及TC布套可比凝!絕對讓你愛不釋手!更讓你一年四季都好用!



●方便:本床墊不僅適用舖在一般彈璜床墊上(讓您的舊床瞬間升級6顆星),也可以直接舖在地板上使用,絕不影響讓你好睡
的效果與品質!
●安心:高品質保證(附產品保證書):
(1) 堅持高品質!市面上唯一敢附保證書,且保證10年的床墊!讓你用的更安心!
(2) 記憶棉成型原料為原裝進口國際知名日本三井武田藥水,更確保記憶棉品質水準。
(3) 絕佳防火性佳(不助燃性)
(4) 30天鑑賞期:當然我們知道很多人都聽過惰性棉床很好睡,可是沒睡過怎知道合不合適?沒關係!我們給你30天的鑑賞適用期,只要你當中覺得不合適,只要一通電話,我們3天內派專人到你家收貨回來!



●價格實惠:突破市售本型商品,給你最厚規格10cm,及最優品質(竹炭微粒子材質+高級運動服專用鳥眼布+3M吸濕排汗藥水處理),絕對是市售同屬性之商品所無法比擬!敬請比較後再決定!保證讓您辛苦錢不浪費!
●小心確認:本床墊為100%記憶棉成型,非一般市售劣品以碎綿貼合方式製造,故能常保持其服貼性及舒適性!
●購買減壓活力床墊小常識:好的膠棉,膠質成份高,故於受力時回復(彈)性緩慢,由此表示已充份並平均支撐上方物體(或人體),服貼效果十足!可於購買時將邊角用力揉捏,看其回復之速度判斷其品質之優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