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任務:黑錢交易 白金版-Xbox 360英文版
  






特別推薦








(預購)刺客任務:黑錢交易-Xbox 360英文版


95/05/30 登場


喜好殺手47的玩家們,將在新作中『刺客任務:黑錢交易Hitman: Blood Money』再度體驗光頭佬的殺手世界。殺手47的背後老闆是具有強大能力的ICA組織,此殺手組織常進行一連串有系統而具規模的獵殺行動! 這個擁有各種高超殺人技巧的基因工程產物,這次卻變成被人家暗殺的對象。一個更強勁的新暗殺集團正在崛起,殺手 47 號在組織的同伴們一一遭到殺害,殺手 47 號察覺到自己也將成為被獵殺名單中的下一個目標,為了求取生存,玩家將和「47 號」一同前往美國,展開探求真相的獵殺和反獵殺行動。




產品特色:




  • 錢代表一切:這次你不只是獲得金錢的報酬,你還要思考如何運用你得來不易的財富。你是否要將錢投資在更先進的武器系統上或則是買通警察幫你善後殺人痕跡。

  • 競爭白熱化:殺手47面臨到同業競爭,不只是面臨除去高價的目標競爭,甚至是連他都可能成為目標。

  • 新增美國場景:殺手47將到美國施展他的絕技所學地,他將到知名城市如世界賭城拉斯維加斯,深具活力的洛杉機及富文化色彩的紐奧良。

  • 新手接單:歡迎進入殺手世界!新手進入,不用擔心遊戲的操作與了解,遊戲中將會有專人作解說與指導,教新手如何成為優秀的殺手47號。

  • 意外發生:殺人於無形之間,才不會反過來造成自己的麻煩!玩家要找出最佳暗殺法!使這個暗殺彷如意外發生一般。遊戲的自由度很高,如何解決目標,就由玩家自由決定!比如說使目標死於高處落下的燈座,或是設個遙控炸彈,甚至是讓目標被螺旋槳絞死。一切的設計目的只為了終結你的目標生命,且不會引起騷動為主。

  • 全新的Glacier遊戲引擎-採全新的引擎詮釋新的遊戲,更人性化的NPC人物,使殺手世界的逼真度更高。

  • 厭惡被抓嗎?現在殺手47的身體更柔軟了,能躲進箱子或隱蔽的空間躲避被抓的風險

  • 【殺手題材引人注目】
       Eidos 的【Hitman刺客任務】系列,自發行至今,深受許多玩家的喜好,當時第一代發行時,其特殊的題材及玩法,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其獨特的殺手系統,給玩家們不同的遊戲性選擇!上一代的Hitman: Contracts刺客任務:密約浮影,更為Eidos創下千萬佳績.最新一款『刺客任務:黑錢交易Hitman: Blood Money』仍交由丹麥製作組Io Interactive開發.

  • 【風光不再的殺手生活】
    這代在殺手「47號」的角色定位作了重大轉變,對於遊戲的自由度以及動作成分也有了些調整,並將前三代中沒突顯的殺手名聲作了個「惡名系統」來表示一位職業殺手的真實表現.
    這代遊戲中的光頭殺手「47號」在新作中不僅是殺手,還是“被獵殺者”。在前三代作品中都是講述殺手「47號」精彩的暗殺生涯,殺手「47號」是基因工程的產物,擁有各種殘酷的殺人技巧與暴力因子,受雇於殺手集團ICA,經常執行各種難度不同的暗殺任務,在『黑錢交易』中,一個比ICA更強大的殺手集團正在興起,旗下有著許多優秀殺手,為了佔取強勢的地位,他們試圖毀滅ICA,在此之後的一系列突襲中,ICA的成員接連遇害,殺手「47號」也在一次看似平常的行動中與ICA失去了聯絡,他預感到自己將成為下一個目標,於是他前往美國尋找事情的真相。可以說『黑錢交易』是該系列的一個轉捩點,前三作中風光無限的ICA的一個劫難,劇情設定也將殺手集團間的殺戮,延伸至頂級殺手間的較量。

  • 【殺人於無形的自由感】
      遊戲中的自由度更甚前幾作,雖然多目標的任務模式和多途徑的解決方法是該系列的傳統,但無論是殺人手法的選擇上,還是暗殺次序的排定上還是有一些變化。新怍遊戲共有13個任務,相對於前三款作品多了許多,任務的地點除了一個是設置在法國巴黎外,其他全都在美國,其中一處是設置在金碧輝煌的不夜城拉斯維加斯,遊戲中會有一些情色元素,殺手「47號」需深入某些色情業完成任務。在『黑錢交易』中,每個任務都有幾個暗殺目標,這其中包括了一般的暗殺對象,也有敵對殺手集團欲消滅你的殺手,對此,你可以玩玩“擲骰子”的遊戲,選擇先暗殺誰,以及暗殺手法等等。譬如:在法國巴黎的任務是要在巴黎歌劇院演出的排練期間暗殺目標,你可以選擇用槍直接殺死目標,也可以設計讓吊燈落下砸死目標。在遊戲中執行暗殺任務的同時,你還得小心謹慎,因為你也是其他殺手獵殺的目標,遊戲也巧妙的安排了不確定性,雖然你非常瞭解你要暗殺對象的長相,也可以在任務中喬裝成任何人,服務員等,但你無法確定是否會有其他殺手混入其中,甚至在遊戲的某些場景中,你還會和其他殺手擦肩而過,但對方認得出你,你卻不認識對方,如此以來,你的危險係數也就越大。不過,你也無須過分擔心,遊戲製作小組早就已經考慮到這點,環環相扣,無可挑剔就是殺手本能的寫照,如同你一樣,對方出於殺手職業的本能,決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將你幹掉,舉例來說,在拉斯維加斯的一個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