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S32EW-HT10 時尚雪白天使彩紋機
  






特別推薦











































BENQ S32EW-HT10 時尚雪白天使彩紋機


13.3吋超亮鏡面寬 / Intel Celeron 550 2.0G / 1G DDRII / 120G SATA 
DVD燒錄
/ 802.11b/g無線網路 / 130萬畫素Camera / Vista Basic


使用介面上也以人性化為出發點,上蓋邊緣的隆起設計以便握持;將功能鍵整合在鍵盤上緣操作更方便;LED顯示燈置於外殼前端,不論螢幕開閤,都可清楚顯現機器使用狀態;彩紋金屬具有不易沾灰塵與殘留指紋的特性,讓Joybook S32W具有歷久彌新的效果。人體工學曲面舒壓鍵盤設計;無斷差碰觸面板的平滑設計,讓手指滑動時輕盈敏捷,大大減少長時間使用的疲累感。除了造型設計, BenQ Joybook S32EW 系列筆記型電腦,更具備優異的多媒體影音平台,同時滿足你在工作上與娛樂上的需求,帶給你的全新感官體驗!

於2008年推出搭載,Intel Celeron 550 2.0GHz CPU ,1MB L2 Cache,搭配Intel® GMA X3100顯示晶片最高可分享至 358MB 記憶體,全方位擁抱數位生活;採用SRS TurSurround XT技術,模擬360度立體聲環場音效。影像效果更佳逼真! 精彩影音 分秒不失,讓您搶先感受雙核心視訊筆記型電腦的威力,讓都讓您享受極您不論是多工運算、影音視訊或3D顯示,致效能。另搭配了802.11b/g無線網路模組!還有超大120GB大容量硬碟,強大1G記憶體,Super Multi double layerDVD燒錄,內建5合一讀卡機、130萬畫素網路視訊,作業系統是最新的Vista Home Basic,讓您不用擔心買的筆電馬上就落伍唷!

















BENQ S32W-HT27 百變精靈 - 新一代Santa Rosa 平台













  • Intel Celeron 550_2.0GHz

  • 13.3吋超亮鏡面寬螢幕,彩紋金屬

  • 120GB (5400轉) SATA 無敵大容量硬碟

  • 強大1G DDRII 記憶體

  •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作業系統

  • Intel® GMA X3100 Shared (Max. to 358MB)

  • DVD燒錄 / 內建130萬畫素Camera

  • 內建 802.11b/g 無線網路功能



 
















BENQ 推薦給您 - 特色解析










時尚混融於科技,打造全新迷人
簡約中刻畫細膩的普普風設計,呼應現代女性純真細膩的流行風采。上蓋以精緻的彩紋金屬輕鋁材質,輔以具創意的普普藝術,從中汲取靈感,透過簡單的圓形與方形圖騰,在珍珠白的基底上以濃淡有致,層疊交錯的姿態展現摩登風情。燦光銀色邊帶,精妙鑲飾鑽切LOGO;靈巧圓潤的邊緣曲線,提供最溫柔流暢的手感;觸控面板水波線條的巧思,耀眼盡現。



250nit超高亮度,獨家顯像科技呈現完美畫質
採用13.3吋最適合人眼觀賞黃金比例的16:10寬螢幕,搭配BenQ獨家UltraVivid鮮麗技術的高解析度VGA顯像,以DBEF™(Display Brilliance Enhancement Film) 獨特聚光膜技術,大幅提升亮度至250nit,透過液晶表層之低反射鍍膜,凝聚內部光線散射且降低反射,呈現逼真豔麗的高畫質影像。



 


視訊攝影機與Qshot,隨時轉播你的臨場樂趣
擁有130萬畫素QEye視訊攝影機,拍下生活點滴、即時線上視訊對話,最精彩的表現,都能現場轉播、瞬間記錄,絕不遺漏。搭配Qshot獨家影像擷取熱鍵,想要傳送桌面圖像、記錄即時視訊的單一畫面,或捕捉DVD/VCD播放的任一鏡頭,都可單鍵輕鬆做業,任何精彩片段保證絕不錯失。



 


完美音場 盡情聆聽
SRS音效技術,音質清晰撼動你心

內建SRS音效處理晶片,搭載SRS TruSurround XT技術,營造360˚立體聲環繞的逼真臨場震撼。消除回音/噪音軟體則阻隔背景噪音與迴音,使視訊會議或電話會議聲音品質更清晰。
完美行動力 盡情享受網路生活
內建IEEE 802.11b/g整合式無線區域網路及藍牙Bluetooth 2.0,不論是工作或是玩樂,Joybook S41給你高效率資料傳輸,隨時隨地高速飆網、影音串流,收發郵件!搭配130萬畫素QEye視訊攝影機及QShot影像擷取軟體,時時刻刻進行影音電話、視訊會議,隨心所欲掌握你的數位生活。


歷經25項嚴苛測試 維持一致性高品質
BenQ以業界高標準嚴格測試,堅持給您最好品質。Joybook S32W通過LCD無痕測試、壓力測試、開闔模擬測試、相容性測試、高低溫測試、落下測試、震動測試、靜音測試、電磁波測試等高達25項品質保證測試;鍵盤更通過20項以上測試,壽命可達800萬次以上觸碰。種種繁複測試,只為了給您更舒適、更有保障的使用經驗。



 


 


 


 


 


 


 


 
 





















使用 Vista Home Basic 家用進階版作業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單










對於具有基本電腦需求的家庭,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是最理想的作業系統。它非常容易安裝,能讓您更安全、更穩定地使用您的電腦,而且就像所有版本的 Windows Vista 一樣,它能與多種您常用且信賴的軟體、裝置及服務相容。如果您需要的電腦功能只是上網瀏覽、收發電子郵件與朋友及家人聯繫,或是進行基本的文件編寫等等,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將能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具生產力的運算環境。 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除了如同其他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在安裝上的更加便利外,與前代的Windows XP Home Edition相比,在安全與可靠性上也有了極大的改變,例如全新強化的Windows 資訊安全中心,提供比Windows XP更強大的防火牆功能與阻絕間諜、惡意軟體的Windows Defender,配合全新IE7.0瀏覽器的保護模式,提供網路使用的完整保護;除此之外,針對Windows XP 內建的搜尋功能的不足,這次的Windows Vista 各版本包含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在內,都提供更強大的資訊立即搜尋功能,讓您更輕鬆掌握各項所需的文件、資料。 此外,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例如家長十分需要的「家長監護」的功能,可以保護孩子免於不良資訊的傷害與過分沉迷網路及遊戲世界;而 Windows 行事曆更幫助您管理工作生活大小事物等等,這些都相當符合一般使用者的日常生活所需。


※ 以上為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相關介紹,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Microsoft 防偽標籤

現在微軟兩項最新的防偽技術-真品證明〔COA〕標籤和光碟上的雷射圖像將幫助使用者確保其所購買的硬體內所含的 Microsoft 隨機版軟體為正確安裝,可獲得充分支援與合法授權,保證提供消費者一個最安穩妥當的電腦應用環境。




此為新一代的COA授權貼紙樣式-示意參考圖,僅供參考
(非人為損壞狀況)


相關防偽技術問題請洽微軟網站~立即前往



 



姓名學教科書最新版]
NEW BALANCE粉彩休閒側背包(送電腦保護套)
【KINAZ navy】經典系列-LOGO小斜背/腰包
理膚寶水 旅行組任選兩件$399
高雄.台南美食之旅超值包
新.台中旅遊超值包
出境遊-大阪2009年
出境遊-北京2009年
Thermaltake Toughpower 450W顯示卡專用電源供應器
NEW BALANCE粉彩休閒側背包(送電腦保護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