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杉謙信天地開朗
  






特別推薦










 二十歲時景虎成為春日成城主,並收服越後豪族,開始他逐鹿中原的霸業。功彪炳的景虎在感情生活上卻是片空白,除了少年時邂逅的乃美外,景虎那寬闊的心懷容不下別的女子,而乃美卻又若即若離……







天地開朗 自幼失去母親的景虎雖生於富貴之家,卻不為父親所愛;父親被害後,復被嫉妒的兄長敵視、迫害,飽受顛沛流離之苦。 所幸他生就一副嶔崎磊落的胸懷,吸引了一批豪傑謀士和他一起打天下;十五歲,景虎領導了一次成功的戰役,一鳴驚人。從此,戰國一代奇將上杉謙信誕生了。  二十歲時景虎成為春日成城主,並收服越後豪族,開始他逐鹿中原的霸業。  然而戰功彪炳的景虎在感情生活上卻是片空白,除了少年時邂逅的乃美外,景虎那寬闊的心懷容不下別的女子,而乃美卻又若即若離…… 景虎對情慾的潔癖,使他成為戰國群雄中唯一不近女色的武將,也阻礙了他和乃美的未來。 虔信毘沙門天神的景虎於二十七歲時捨棄權勢,剃度出家。然而武田信玄不斷地挑釁,使景虎終究無法拋卻他戰國武將的責任,重返塵俗。  在川中島決戰中景虎衝入武田軍中,揮刀連劈信玄三刀,滿足而去。 從瑏翁島凱旋的歸途中,傳來乃美病逝的消息……景虎仰望長空,悠悠白雲流過青空。








夢迴大清:清夢無痕
愛小說(02)
明若曉溪2冬日最燦爛的陽光
七夜血祭
秀GIRL遇到冰
藏地密碼之4:馬雅的聖城
藏地密碼之3:亞馬遜叢林
一代軍師(卷四:獵宮驚變)
一代軍師(卷三:魔宗之秘)
無界之旅2:迷霧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