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信玄林之卷上
  






特別推薦










 《武田信玄》詳細地介紹在戰爭中度過晨昏的信玄。作者將武田信玄述說成一個合理主義者,但是卻能精於計算,能在瞬間展開電烡石火般的行動,這就是信玄的魅力吧。







林之卷 本書是在描述日本戰國時代名將武田信玄開疆闢土,英勇過人的事蹟。 《武田信玄》分為風、林、火、山四部,代表了武田旗中的「疾如風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新田次郎的《武田信玄》,從昭和四十五年五月到四十八年八月,在月刊雜誌《歷史讀本》上連載一百回,長達三千張的稿紙。以往從未有以信玄為主人公的歷史書籍,這篇費時八年多的小說堪稱創舉。 在描述信玄個人方面,作者也讓你同時掌握到時代的整體。「火之卷」和「山之卷」,以穩健的筆法串通在一起。在「火之卷」中,寫到進攻駿河時,與長男義信不和,並遭義信背叛,但仍繼續由駿河出兵到小田原。 在「山之卷」中,發動西上軍,但為了免除後顧之憂,便與北條議和,拉攏水軍,讓越中的一巷宗徒牽制謙信等,以各種手段來實踐心中的願望。但是從這個時候起,信玄的健康亮起紅燈,到了三方原之大破德川軍時,終於敵不過病魔,壯志未酬身先死。 《武田信玄》詳細地介紹在戰爭中度過晨昏的信玄。作者將武田信玄述說成一個合理主義者,但是卻能精於計算,能在瞬間展開電烡石火般的行動,這就是信玄的魅力吧。新田次郎表白自己對信玄這種個信性的崇拜,或許是因為作者本身也嚮往這種合理、實證的男性或生活。








FUJIFILM FinePix J50 時尚變焦防震相機(公司貨)
TISSOT PRS200 潛水競速錶
【雅舍】嚴選紅虎眼石招財貔貅一對(女項鍊)
【雅舍】嚴選㊣天然黑曜石招財貔貅(男女對手鍊)
【雅舍】嚴選㊣天然黑曜石招財貔貅(男手鍊)
【雅舍】嚴選㊣天然黑曜石招財貔貅(女手鍊)
【in favor】愛心別針.下擺蕾絲洋裝 (共三色)
【in favor】OL•圓點寶石蝴蝶結上衣 (共三色)
【in favor】專櫃訂作.反折美人七分褲 (共二色)
【B.Jack】瘋古著!手作復古刷色滾邊POLO衫(2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