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GC 個性腕錶
  






特別推薦





GUESS GC 個性腕錶


雕花水波紋錶盤,獨特立體方形錶框
日期顯示功能,SWISS MADE 瑞士製


瑞士製造 GUESS Collection 手錶,代表了在 GUESS 所有系列中旗艦、頂級的質感,時尚尖端的造型、完美雕花水波紋錶盤,能充份的彰顯您時尚品味的眼光。方形雅緻的炫銀錶盤,以最流行感的數字來標示整點刻度,方形錶盤及銀箭造型指針,GUESS GC品牌字樣在12點鐘位置,很有時尚的都會感覺喔!

1981年 GUESS 品牌由來自法國南部的 MARCIANO 三兄弟在美國創立。他們將浪漫熱情的法國設計與風格,融入了他們對美國西部文化的理解和鑒賞之中。至今,GUESS 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從時髦的都市到不羈的鄉村,GUESS 無處不演繹著浪漫的色彩。






NOKIA 5300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一組二個)
已售完∼JUICY COUTURE 甜蜜初戀蝶結耳環
已售完∼JUICY COUTURE 閃耀甜心俏麗耳環【銀色】
已售完∼JUICY COUTURE 真摯情感心型耳環【金色】
已售完∼JUICY COUTURE 真摯情感心型耳環【銀色】
已售完∼JUICY COUTURE 愛戀心鎖俏麗項鍊
JUICY COUTURE 粉嫩甜心俏麗耳環
Sony Ericsson W850i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一組二個)
D-LINK DKVM-2KU 自動交換器
Panasonic LCD投影機(PT-AX100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