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雅 MAN活顏緊實全面抗老保濕霜 50ml
  






特別推薦






萊雅 活顏緊實全面抗老保濕霜 50ml



Men Expert巴黎萊雅專業男仕系列


專為男仕設計的第一套保養品。現在,該是你主動出擊對抗肌膚問題的時候了!
巴黎萊雅Men-Expert專業男仕系列,讓每位男仕都能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讓你保持神采奕奕的最佳狀態。
獨特創新專利成分:專利活性防禦系統
男性的角質層、皮層較厚,毛髮量多,皮膚出油量也比女性多,反觀女性則由於脂肪層厚,角質層薄,皮膚也比較有彈性。由於男性因每天的刮鬍而毀損肌膚的表皮,並造成皮膚表面保護的皮脂膜破壞。此皮脂膜對肌膚是一種"天然的隔離層”,可保護皮膚避免外來的侵害,就男性而言,皮脂膜的破壞隨之引發的就是皮膚乾燥、水分流失,出現灼熱、緊繃及刺痛感,通稱為"刮鬍後灼熱感" 。
巴黎萊雅Men Expert專業男仕系列產品內含獨家專利活性防禦系統ADS™,一種強效活性舒緩成分,能強化肌膚的自然防禦能力,免於日常污染與壓力造成的傷害,讓肌膚不敏感、不緊繃、感覺更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