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o【異次元】3.5吋 500G SATA 兩用外接硬碟組
  






特別推薦
















ineo【異次元】3.5吋SATA硬碟兩用外接硬碟組




外接盒與抽取盒結合,工作更有效率!

ineo NA303US 的抽取+外接兩用設計,不管是要將家中桌機的資料傳送到外接盒,
亦或是將公司的資料傳到家中的桌機,都是輕輕鬆鬆就可完成的喔!

NA303US 採用最新SATA晶片,適用於所有3.5吋SATA I/II 硬碟,最大可支援到1TB的硬碟容量,
外接時,可選擇USB2.0 或 eSATA傳輸,讓您可以更快速存取工作上的檔案,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USB2.0達每秒480Mb,eSATA介面SATAII高速傳輸可達每秒3Gb)。

外接盒攜帶使用也一樣方便,拔了就走!
抽取架附檔板,外接盒抽出時檔板會自動彈回,家中電腦不怕會遭受灰塵襲擊。

有了ineo NA303US,家中下載檔案再大、養再多動物都沒關係,
隨時可以帶到公司或學校給你的同事同學分享下載成果喔∼


















使用示意圖







 
























關於in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