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o【幽浮2】3.5吋 IDE/SATA 硬碟外接盒
  






特別推薦





 













 ineo【幽浮2】3.5吋 IDE/SATA 硬碟外接盒



『怎麼這麼酷!好特別的外接盒呦∼』

沒錯!就是這麼炫!針對喜愛酷炫電子用品的消費者,特地向您推薦此款NIA302U 3.5吋硬碟外接盒。IDE硬碟和SATA硬碟都可使用喔!





















讓 ineo 幫你儲存/分享/備份所有珍貴數位照資料






NIA302U 適用於所有3.5吋IDE和SATA 硬碟,分別支援的硬碟容量可達750G(IDE)及1TB(SATA)。USB2.0 的480Mbps高速傳輸,隨插即用超方便!

鋁合金的外殼材質增加散熱速度,讓您的硬碟遠離熱衰竭,機身印有亮面的ineo Logo,不管是平躺或直立擺放,就像一個展示中的藝術品;更酷的是,當您利用NIA302U儲存或備份資料時,星光閃閃的LED燈光秀也開始囉,即使是無聊的儲存作業都要給他變的很有趣。

NIA302U 3.5吋IDE/SATA硬碟外接盒,是企業或個人儲存和備份資料的最佳選擇


 
























關於in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