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o【幽浮】3.5吋SATA硬碟外接盒Combo傳輸
  






特別推薦
















ineo【幽浮】3.5吋SATA硬碟外接盒Combo傳輸



硬碟外接盒的LED燈一定都是小小兩顆閃呀閃的嗎?當然不是!推薦您傳輸快速又酷炫的3.5吋硬碟外接盒∼

NA302Ue擁有獨特設計之LED顯示,讓您的儲存作業變的好有趣!有趴踢的時候也可以拿這台出來,一邊讀取影片檔案一邊享受LED燈光秀!



 






























讓 ineo 幫你儲存/分享/備份所有珍貴數位照資料








NA302Ue 適用於所有3.5吋SATA I/II 硬碟,最大可支援到1TB的硬碟容量。USB2.0 與eSATAT雙介面,提供您不同的高速傳輸選擇(USB2.0為480Mbps; eSATA為3Gbps)!不管再大再多的影音、照片、資料,都可以最快的速度給他SAVE起來!資料很快地傳輸儲存完畢,省下來的時間還能打電話給女朋友敲定晚上的約會喔!

鋁合金的外殼材質增加散熱速度,讓您的硬碟遠離熱衰竭的危機,機身印有亮面的ineo Logo,不管是平躺或直立擺放,就像一個展示中的藝術品;更酷的是,當您利用NA302Ue儲存或備份資料時,迷人絢麗的LED燈光秀也開始囉,即使是無聊的儲存作業都要給他變的很有趣!

給您極速奔馳的傳檔速度,NA302Ue 3.5吋硬碟外接盒是您的最佳選擇!




 
























關於in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