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rac 3535 單機用單肩相機包
  






特別推薦







美國第一品牌Tamrac 3535 單機用單肩相機包

無懈可擊的 Tamrac 單肩背相機包系列,除了具備完整功能性、方便性以及保護性之外,更是 Tamrac 在專業相機包領域得獎的常勝軍。您可以從單肩背系列中最小尺寸到超大尺寸的項目中,找到最符合您需求的相機包。相機包的內層包裝包含記憶卡及電池管理、攝影配件、及各種相機、鏡頭隔層等系統,讓您各類相機器具皆能妥善放置。


商品特色

本款側背包混合使用了仿麂皮的布料設計,使得包包在實用之餘,又不會失去時尚感。此款包承襲了Tamrac包包方便使用者自行調配內部空間配置的貼心設計,內部的高密度泡綿可自由調整使用空間,能裝載一台裝置最長到3 1/2英吋長鏡頭的單眼相機,以及一個外接閃光燈和其他如備用電池等配件。

包包前面的袋子可以經由一條長拉鍊整個打開,這個也是 Tamrac 的 Speed PocketTM 專利,它可以讓使用者很容易地清楚看到袋子裡的物品,再加上拉鍊袋蓋子內側還設計了夾袋,要再放上一兩本手冊或個記事本也沒有問題。而附有磁扣的側袋,能確保您的行動電話,PDA 或 MP3 Player 不會掉出來。加了泡綿墊的背帶及提帶,讓您在攜帶上更舒適方便並更有彈性。







CELINE繽紛logo刺繡帕領巾(黑)
鋼之鍊金術師-3DVD
CELINE塗鴉logo刺繡帕領巾(粉紅)
CELINE時尚女模帕巾(水藍邊)
CELINE時尚機車裝扮女帕巾(粉邊)
CELINE繽紛花辦logo大帕巾(水藍)
CELINE馬車鎖鍊logo大帕巾(黑)
CELINE繽紛logo大帕巾(牛仔紅)
CELINE繽紛馬車logo大帕巾(水藍)
CELINE繽紛logo彩色字母大帕巾(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