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rac 3380 雙肩背相機包
  






特別推薦







美國第一品牌Tamrac 3380 雙肩背相機包

如果您需要攜帶較多較重的攝影器具,在惡劣的環境之下長途跋涉,Tamrac的雙肩背相機包系列將會是您最佳夥伴。

雙肩背相機包系列,提供了最適合重裝備旅遊者的多樣選擇,除了能容納各種攝影器材外,筆記型電腦或其他行動電子產品都能在該相機包中獲得妥善的安置與保護。


商品特色

Tamrac 3380 是一款時髦質輕的背包,專為數位單眼相機所設計(例如NIKON D系列,CANON EOS 1D系列),可容納一個機身加上手把並裝上4英吋鏡頭,兩個額外的鏡頭,一顆閃光燈,相關配件及筆記型電腦。完整泡綿包覆的下層空間充分保護攝影器材,而背包大容量的上層空間可放置薄夾克、餐點或其他物品。內部上方,三個網袋可放置AC變壓器及收納線材等等。

獨立的軟墊隔層搭配防水拉鍊,可迅速收取17吋筆記型電腦。雙開式拉鍊可快速取放攝影器材,而防雨蓋提供更好防禦風雨的功能。

在主要隔層裡,軟墊支柱可托住裝上鏡頭的相機以方便取用,可調整的泡綿墊也可保護其他配備。主要隔層的兩各拉鍊口袋,可放置濾鏡、記憶卡及其他配件。一個前網袋及兩個側網袋,提供快速拿取配件及水壺功能。

舒適而填有軟墊的背包背帶,符合人體工學的特殊設計,可將攝影器材的重量平均分散至兩肩。背帶並具有接點可再外接另外選購的獨特 Tamrac S.A.S.TM 配件。底部的紮帶拉環,方便攜帶腳架(須選購配件繫帶,型號S-113)。







聯強SONY ERICSSON W610I配件盒
聯強SONY ERICSSON W200I配件盒
iLike 多功能 3-WAY 電腦背包
LEO金眾 Siemens SP65 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LEO金眾 Siemens M75 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LEO金眾 Siemens CX75 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LEO金眾 Siemens C75 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LEO金眾 Siemens SK65 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LEO金眾 Siemens S65 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LEO金眾 Siemens M65 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