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女王 +Beauty 103美妝魔法
  






特別推薦





美妝女王

要花下大把鈔票買美妝品之前,先看Buy家女Via為愛美的女性同胞精心評鑑,挑選出最好用、最划算的採購指南。不同於產品的公關文字稿,每一項產品都經過親身試用,以消費者的角度切入,讓美麗更貼近生活。

學生及上班族必看的美容流行網站「Buy家女享樂主義」,成立六年多來,會員人數已有八萬多人,每月瀏覽人次更高達五百萬人,站長Via何佳燕是網友眼中最具公信力的美容產品試用女王。

本書藉由作者以累積多年的經驗,親身試用多達數千種產品,依照34個種類,挑選出各類別的Best 10。內容仔細品評每項產品的成分、特性、功能、價錢與實際心得,並提供讀者不同膚質與個別情況的使用建議,是一本可按圖索驥的實用書。

Beauty 103美妝魔法影音全記錄

1.60分鐘影音完整版 由蒨蓉親自示範三種實用彩妝
為了解決讀者看完美妝雜誌書籍,仍然不會化妝的煩惱,蒨蓉親自示範彩妝步驟,從素顏到完美彩妝,全部公開傳授給愛美的女生!
2.圖解詳盡 以步驟圖解方式解說彩妝技巧
以特寫彩色圖片,加強讀者瞭解化彩妝的關鍵步驟。
3.瘦身秘笈大公開 蒨蓉首度公開瘦身前的生活照
美食主義的蒨蓉教妳如何吃的滿足,又能瘦的窈窕。該如何選擇T恤才能穿出好身材呢?如何穿內衣才能展現胸部曲線呢?本書將藝人名模穿衣技巧全部大公開。
4.簡單髮型DIY 在家自己DIY浪漫捲髮
想自己在家上捲子,又擔心捲不出浪漫的感覺嗎?不論妳是長中短髮,蒨蓉教妳捲出浪漫髮型的小撇步。

三書好禮送(隨機寄貨)

時尚雜誌書



【西班牙 PRINCESA】女童純棉小花三角褲 (3件組)
日本Bibo防水持色眉筆-淺棕
【西班牙 PRINCESA】女童純棉羅紋背心襯衣
【西班牙 PRINCESA】女童純棉羅紋短袖襯衣
Chinpower玩家【王者狂龍】雙核專業玩家級電腦
* Wink *Miu Miu時尚漆皮錐型跟美鞋。米杏系
* Wink *Miu Miu時尚漆皮錐型跟美鞋。黑系
【Christian Dior】07’金屬龐克LOGO短夾-(黑)
【Christian Dior】07’懷舊風味皮革短夾-(黑)
【Christian Dior】07’經典菱格紋拉鍊長夾-(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