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View 42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SF-4220)
  






特別推薦




































SunView 42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SF-4220)

友達面板、1920×1080解析度、1200:1超高對比、550 cd/m2高亮度、搭載HDMI影音端子

全新推出的SunView 42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SF-4220) 採用友達42吋 1920 × 1080 FULL HD面板,直接對應最高等級1080P訊號,展現動人最佳畫質。擁有 1200:1超高對比,550 cd/m2高亮度,16:9寬螢幕,8 毫秒反應速度,畫面不留殘影,影像真實呈現,色彩豐富細緻,視覺舒適的最佳享受;搭載HDMI高畫質影音傳輸端子及各類多媒體端子,滿足各類家庭影音週邊設備之需求。不論是觀賞DVD、享樂玩Game或收看高畫質電視節目,SunView大螢幕的震撼魅力,將帶給您視聽饗宴零距離的超感體驗。

館長推薦:
◎ 內建DCDi高級影像處理晶片、3:2 pull down、循序掃描倍頻轉換技術等,細緻的色階變化跟畫面立體感都令您印象深刻!

附有類比電視選台器,可觀看CABLE 第四台電視。

◎ SRS WOW/BBE/立體聲,不只畫面精采,聲音更震撼!!

◎ 支援SDTV/HDTV 480i、480p、720p、1080i、1080p高畫質訊號,徹底展現畫質的細膩度或是立體感與色彩呈現!!


HDMI輸入端子,同步傳輸影音訊號並免去接駁大量影音線材的麻煩 。

◎ 擁有AV(RCA)輸入端子 x 2 、S輸入端子x1 、色差輸入端子x1、VGA/D-sub輸入端子x1 、PC音源輸入x1、HDMI數位輸入端子x1輕鬆連接多樣家庭影音週邊設備。
商品特色:





◎ 友達42吋AMVA液晶電視面板

◎ 最高對比 1200:1

◎ 亮度:550cd/m2

◎ Full HD 1080p 對應(1920 x 1080 )

◎ 最快反應時間 8毫秒

◎ 搭載HDMI數位影音端子

◎ SRS WOW/BBE/立體聲

◎ DCDi高級影像處理晶片
◎ 支援HDTV:480i/p、720p、1080i、1080p

◎ 3:2 pull down

◎ 循序掃描倍頻轉換技術

◎ 畫面靜止功能

◎ 畫面4:3/16:9比例

◎ 子母畫面支援 (PIP/POP)

◎ 全機原廠一年保固

◎ 整機台灣組裝製造
搭載高品質HDMI傳輸端子

HDMI基於DVI(Digital Visual Interface)制定,適合在數位電視、DVD播放機、機頂盒以及其他數位視聽產品中使用。在保持高品質的情況下能夠以數位形式傳輸未經壓縮的高解析度視頻和多聲道音頻資料。最高資料傳輸速度為5Gbps。 HDMI的優點包括數位品質未經壓縮、使用電纜更少,同時連接器更小、使用介面更具親和性。此外,該標準還可向後相容數位視訊介面(DVI)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