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微星 PR200-T545125BSB 64雙核指紋辨識商務機
  






特別推薦







































MSI 微星 PR200-T545125BSB 64位元雙核指紋辨識商務機
12.1吋寬 / Intel 雙核 T5450 1.66G /1G DDRII / 250GB SATA
DVD Super_Multi / HDMI / 藍芽 / 1.8kg / VistaBasic




微星【炫黑商務機】PR200 64位元雙核指紋辨識商務機




 



  • Intel® Core™2 Duo T5450 1.66G 雙核心處理器

  • 最新一代 SantaRosa平台

  • 12.1 吋 WXGA螢幕 (16:10) (1280x800解析度)

  • DVD Super Multi 燒錄器

  • 250G 無敵大容量硬碟 / 強大1G版

  • 輕巧僅重約1.8kg

  • 無線網路802.11 b+g,指紋辨識系統

  • 內建藍芽,130 萬畫素網路視訊






微星推薦給您兼具時尚魅力及功能最佳雙核商務機 - 特色解析




《最新一代SantaRosa 平台,指紋商用機種》
PR200 搭載最新的Intel® Core™2 Duo T5450_1.66G運算技術,搭配Intel® GM965晶片,展現雙核心的傑出運算能力、更持久的電池效能、以及更完整的無線網路連結能力。 MSI PR200提供您最多元的的商務及娛樂應用服務,其中對筆記型電腦的商務使用上,身為上班族的您最在意的是電腦資料的保密性,因為無論是木馬程式或駭客入侵、筆記型電腦遺失,都會增加資料外流的風險,造成的潛在損失將難以估計。MSI PR200擁有完整的資料防護關卡,從指紋辨識系統到嵌入式安全晶片模組,提供最佳的資料保護措施。
另外,擺脫傳統筆記型電腦給予人的冷硬距離感與沈重氛圍,PR200巧妙運用和諧的流線線條,創造出最簡約俐落的質感與出色的風格。再加上細膩的MSI logo,呈現出極致迷人的風采。不僅如此,這樣的別致心裁設計,還落實到了touch pad區,讓PR200更有時尚整體感,不會漏掉任何一個的細節處理。其他的商務及娛樂應用服務還包括了:讓工作簡報內容或影片觀賞更豐富呈現的HDMI高畫質輸出端子,讓視訊會議或網路聊天更順暢的最佳環繞音質效果AI Array麥克風和1.3M畫素網路視訊攝影機,以及可以讓網路連接無遠弗屆的無線區域網路規格。只有PR200,同時設想到身為上班族的您的商務運用及休閒生活,是隨身必備的科技精品。
PR200搭配12吋寬螢幕輕薄面板,機身長約30公分,寬約23公分,厚度上相當薄,整台機器加上電池後,重量不到1.8公斤,十分的輕盈,非常適合於外出攜帶使用。




《資訊保護超輕鬆-指紋辨識》
不再需要記憶繁複的帳號及密碼,只要用手指輕輕觸控指紋辨識讀取器,完全不用靠密碼登入,就可以輕鬆開啟電腦,又可做為資料防護的第一層關卡。



《微星獨家ACV亮麗鏡面液晶螢幕》
PR200也搭載微星獨家ACV亮麗鏡面液晶螢幕,可以讓顯示畫面呈現出更自然豐富的色彩及清晰逼真的影像,不失真的細緻畫面讓閱讀更輕鬆,即使長時間的使用PR200,你的眼睛也不會感到不適。



《畫質表現超細膩--HDMI 數位影音端子》
透過高畫質輸出端子 HDMI 的呈現方式,在工作簡報時,可以讓簡報增色不少,進而提昇您的專業形象;在休閒生活時,可以讓影片更豐富細膩的呈現,提升觀賞的感官饗宴。



《視訊傳遞超清楚》
AI Array 麥克風

PR200配備的AI Array MIC,具有環場收音效果的特性,可以有效降低惱人的迴音並排除四周環境的雜音干擾〈例如:喇叭或音樂的干擾〉;另外,您也不需要固定在麥克風前面,可以自由的走動。無論在視訊會議、休閒時使用的Skype、線上遊戲,以及錄製功能上,AI Array MIC都能讓您獲得最理想的通話品質。




《內建1.3M畫素網路視訊攝影機》


內建 1.3M畫素網路視訊攝影機,省卻錯綜複雜的繁雜線路,不僅讓辦公桌更井然有序,差旅在外也可更加輕鬆,而且與機身一體成型的外觀設計,呈現俐落的科技感與精品的時尚感。在拍照品質上,畫面銳利、顏色鮮豔,無論室內室外都能精準呈象。



《內建 WLAN 802.11 b+g與藍芽功能體驗真正的無線生活》
在網路能力上提供廣為大家採用的 WLAN 802.11 b+g 無線區域網路規格,無論您在咖啡廳、校園、辦公室或機場,都能隨時透過無線網路與世界接軌,最新消息不漏接!除此之外,還具備藍芽無線功能,連接手機、耳機或 PDA 等裝置再也不需要另外攜帶連接線了!從此告別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結線路。


《GbE迎接新一代寬頻時代》
新一代寬頻時代正迅速改寫網路生活,PR200不僅內建 WLAN 802.11 b+g 與藍芽功能等無線網路,更優化有線網路規格,搶先內建 GbE高速乙太網路介面,傳輸速度高達 1000Mbps,瀏覽影音資料較大的網頁,或在區域網路對傳檔案上,GbE的驚人高速讓事事您得心應手,工作效率倍增。


《完整影音支援 更是生活良伴》
在一天的工作結束之後,PR200仍然盡職地陪在身旁。想要瀏覽假日與親友旅遊的數位相片,,藉著內建的多合1讀卡機裝置,及12.1吋的寬螢幕液晶顯示器,提供舒適豪華的影像觀賞經驗,更可利用PR200的高效能表現,達成剪輯的工作。




新 Centrino® 讓你的行動多媒體娛樂無限倍增




採用新一代 Intel® Centrino® 處理器技術的筆記型電腦,無限增強電腦的運算優勢


需要更詳盡的資料嗎?欲進一步了解新一代 Centrino® 處理器技術訊息,請至 Intel 官網




使用 Vista Home Basic 家用版作業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單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除了如同其他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在安裝上的更加便利外,與前代的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相比,在安全與可靠性上也有了極大的改變,例如全新強化的 Windows 資訊安全中心,提供比 Windows XP 更強大的防火牆功能與阻絕間諜、惡意軟體的 Windows Defender ,配合全新 IE7.0 瀏覽器的保護模式,提供網路使用的完整保護;除此之外,針對 Windows XP 內建的搜尋功能的不足,這次的 Windows Vista 各版本包含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在內,都提供更強大的資訊立即搜尋功能,讓您更輕鬆掌握各項所需的文件、資料。


此外,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例如家長十分需要的「家長監護」的功能,可以保護孩子免於不良資訊的傷害與過分沉迷網路及遊戲世界;而 Windows 行事曆更幫助您管理工作生活大小事物等等,這些都相當符合一般使用者的日常生活所需





※ 以上為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相關介紹,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Microsoft 防偽標籤

現在微軟兩項最新的防偽技術-真品證明〔COA〕標籤和光碟上的雷射圖像將幫助使用者確保其所購買的硬體內所含的 Microsoft 隨機版軟體為正確安裝,可獲得充分支援與合法授權,保證提供消費者一個最安穩妥當的電腦應用環境。



此為新一代的COA授權貼紙樣式-示意圖,僅供參考
(非人為損壞狀況)


相關防偽技術問題請洽微軟網站~立即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