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針溜溜置物盒
  






特別推薦







【+d】針溜溜置物盒

軟質的群尖,
溫柔而堅實地撐著香皂。
濡溼的香皂,也能快速風乾,
不易變形,減少損耗
讓愛用的香皂,使用時間更長久
自然溫和的顏色,
讓浴室、洗臉台的周邊景緻融洽調和


【設計理念】

長置於洗臉台,陪你迎接清新元氣的早晨,渡過沉穩安適的夜晚。
也請試試看放在廚房、書桌上,不僅是放置香皂,也能做為卡片、鑰匙、文具的小置物盒。長得尖刺刺、好似會扎手的模樣,其實觸感非常柔軟舒服。


【設計師介紹】

宮城壯太郎
宮城設計所代表。設計範圍從生活用品、機器到空間設計。為了創造更舒服的生活,用心設計每一個作品。
高橋美礼
自由設計師。畢業於義大利Domus Academy設計學院,將居住在米蘭的生活經驗應用在生活之中。


來自日本的原創品牌【+d】

品牌小故事:

【+d】是日本h concept公司旗下的品牌,主要由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們共同合作創作出的獨特商品經由【+d】向世界各地傳達產品的意念。每位設計師匠心獨具的巧思及意境都充份達現在每件商品上。在這物資橫流的現代社會,期待能以故事性及想像力來打動人心,為大家帶來更無憂無慮、樂趣無窮的生活。

【+d】代表的是design plus,不只只有設計感,更增添人們生活上無形的樂趣!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 適用年齡三歲以上,三歲以下請大人陪同;拆卸時,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




Synology RS408-RP 1U機架式網路儲存伺服器
♥ Selina° 魔幻拼接菱鑽尖頭低跟鞋【鉻灰銀】
♥ Selina° 魔幻拼接菱鑽尖頭低跟鞋【米白金】
ViewSonic VP2650WBG 25.5吋寬螢幕液晶
愛麗絲夢遊奇境(兒童版)
豐子愷音樂講堂:音樂欣賞入門的二十八堂課
豐子愷美術講堂:藝術欣賞與人生的四十堂課
阿里雜貨店
花仔與飄
刺蝟的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