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Satellite L300(01Q00E) 超值新視覺日系機
  






特別推薦













Toshiba Satellite L300(01Q00E) 超值新視覺日系機


15.4" / Intel CM550 2.0G / 160G(5400rpm) / 1G / DVD super Multi / Vista Basis


 


即日起~8月底買TOSHIBA筆電,回函再抽TOSHIBA REGZA數位液晶電視,每月抽一台,月抽月大台!
活動詳情~請立即前往詳看


Toshiba 15.4吋機種L300 外型與價格大晉級!! 延續Toshiba L300 日系風潮, 再度推出不同造型, 整體更亮眼,超時尚精品外觀, 貴族品牌突破重圍!加入15.4 吋寬螢筆電一族! 目前市面上的日系家族, 絕大部分可說是”舞告貴”地令人難以下手,更別說是日系血統筆電。此次本館推出採採用Intel CM550(2.0GHz)處理器,內建160GB 容量 5400轉速 SATA 介面硬碟,更提高傳輸速度!! 採用全新 INTEL® Celeron M 行動計算平臺,為您的筆記本電腦注入強勁動力。領先群倫的大容量硬碟,輕鬆儲存大量資訊。


輕鬆應付日常生活資料存取!用 DVD Super Multi 燒錄器,愛燒碟片觀賞或是想要把出遊照片、作業作資料備份,馬上燒不用再拜託別人了啦!而且文書、 高速無線上網功能樣樣具備! 不必煩惱燒錄格式問題。可看影片、可燒錄、可作簡報,輕輕鬆鬆做,超低價格的機種,而且又是口碑良好的日系大牌子,難得一見的超殺價全功能機種,不但外型夠優雅、硬碟夠大、顯示畫面夠漂亮,作業軟體也都包含在內了,配備通通有,崇尚日系愛好者, 搶進低價入手就是這一台啦!










Toshiba Satellite L300 的外觀設計簡約大方,匠心別具的細節處理讓每一根線條都恰如其分,收放自如,流暢之中不乏剛毅。配合圓弧形邊角處理,令機身更顯精緻、細膩平滑、親和, Satellite L300 魅力不止一點點!


Satellite L300 巧妙的將揚聲器放置於手腕放置區下緣,更接近使用者,讓您完全置身於身歷聲聲場運動的氛圍中。高傳真聽覺享受,如臨其境。Toshiba L300-01Q00E 已預載微軟Vista Basic 作業系統, 加上一年全球國際保固,讓您今夏最秀出的個人獨特隨身筆電!



 















TOSHIBA 【 L300-01Q00E 】日系超值款- 商品特色!











 








  • Intel Celeron M550 CPU(2.0GHz)

  • 15.4 吋 WXGA 鏡面寬螢幕 !介面更寬闊,數位顯示清晰悅目,隨時隨地滿足舒適的視覺享受!

  • 1G DDRII 667記憶體

  • 配備 DVD Super Multi 燒錄機

  • 內建160GB 5400轉速 (SATA介面)

  • 重量約2.7kg

  • 內建微軟Vista Basic 作業系統



 















使用Vista Home Basic 家用入門作業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單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除了如同其他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在安裝上的更加便利外,與前代的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相比,在安全與可靠性上也有了極大的改變,例如全新強化的 Windows 資訊安全中心,提供比 Windows XP 更強大的防火牆功能與阻絕間諜、惡意軟體的 Windows Defender ,配合全新 IE7.0 瀏覽器的保護模式,提供網路使用的完整保護;除此之外,針對 Windows XP 內建的搜尋功能的不足,這次的 Windows Vista 各版本包含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在內,都提供更強大的資訊立即搜尋功能,讓您更輕鬆掌握各項所需的文件、資料。


此外,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例如家長十分需要的「家長監護」的功能,可以保護孩子免於不良資訊的傷害與過分沉迷網路及遊戲世界;而 Windows 行事曆更幫助您管理工作生活大小事物等等,這些都相當符合一般使用者的日常生活所需。



 















Toshiba L300 展現15.4寬螢幕大視野









Toshiba Satellite L40 採用領先主流的 15.4WXGA 顯示螢幕,介面更寬闊、數位顯示清晰悅目,更配備了 TOSHIBA 特有的超顯亮技術 (Clear Super View) ,隨時隨地滿足舒適的視覺享受。內建 INTEL 高品質圖形控制晶片,令畫面顯示清晰流暢。高精細度彩色液晶顯示幕,圖元更精細、色彩更鮮明,螢幕顯示更敏銳快捷。 螢幕可以說是與使用者最長期接觸的部分,如何讓使用者賞心悅目一直是 Toshiba 的目標,不僅帶給您您最佳觀賞 DVD 電影的視野,讓您觀看 Excel 等檔案時,更是可以同時觀看兩個以上的頁面!視野加倍,效率當然加倍!

 















多媒體影音娛樂平台;資料備份隨心所欲









  輕鬆製作資料光碟、音頻 CD/DVD 視頻等。更可傳送 CD 收藏的音樂至電腦,並能製作包含所有您心儀音樂的個性化音頻 CD ,享受真正隨心所欲的傳輸與製作。 還提供簡單的播放檔到可寫的 CD 或 DVD ,可輕鬆讀寫你的 CD 或 DVD。 Toshiba Satellite L40 搭配最新設計數位媒體播放功能,能讓消費者輕鬆控制電腦的一舉一動!讓您回家裡輕鬆控制電腦開關機、觀賞最新的 DVD 影片、聆聽法國巴黎香頌 CD 等等。徹底實現筆記型電腦、 DVD 錄放影機、 CD 高級音響三機一體,享受數位家庭生活,時尚雅痞品味大升級!

 


 















匠心別具的前置揚聲器









  Satellite L300 巧妙的將揚聲器放置於手腕放置區下緣,更接近使用者,讓您完全置身於身歷聲聲場運動的氛圍中。高傳真聽覺享受,如臨其境

 















S-ATA 傳輸介面,低溫高省電力









採用新一代的革命性介面 Serial ATA (SATA),資料傳輸頻寬達 150MB/s,對於提高輸速度與節省資料傳送時間大有幫助,讓您輕易體驗強效運作!


 















簡約精巧的外觀設計









  Toshiba Satellite L300 的外觀設計簡約大方,匠心別具的細節處理讓每一根線條都恰如其分,收放自如,流暢之中不乏剛毅。配合圓弧形邊角處理,令機身更顯精緻、細膩平滑、親和, Satellite L300 魅力不止一點點! 底部超強散熱出口 Satellite L300 採用了主 / 被動結合式散熱技術,吸入外界冷空氣,並與內部熱空氣先完成對流降溫,再把剩餘熱量排除機外,散熱效率倍增

 



 















無線智慧網路搜尋;乾淨俐落遊網海












無線作風,乾淨俐落
針對無線上網環境逐漸成熟,擁有一台可以輕鬆無線上網的機器變成當務之急。 TOSHIBA Satellite A200 內建高速無線上網 802.11b/g 晶片,讓使用者自由自在遨遊網路!同時搭配超人性智慧網路搜尋系統 ConfigFree ,讓使用者輕鬆上網!

 


 


ConfigFree 這套人性化軟體主要包含 4 個部分:


• 無線網路智慧搜尋雷達 :利用圖形化雷達的方式,讓使用者輕鬆瞭解附近的無線基地台,以及其收訊的強度,以決定n連線到哪一個基地台。


• 會議室:可邀請附近成員加入虛擬會議室,參加者可以自由交換檔案,讓傳遞檔案更佳自由順暢!


• 網路醫生 :許多人常常苦於重複嘗試無法上網,卻又找不到真正可以解決的方式,為了設定網路試的焦頭爛額,喪失上網遨遊的機會。 TOSHIBA 內建的 ConfigFree 軟體有網路醫生的功能,針對目前無法上網的部分,會提示使用者哪些環節出了問題,以及有哪些方法可以嘗試改進,讓使用者一步一步跟著設定,進而輕鬆上網。



情境設定 :使用者在不同的網路環境會有不同的設定,如何讓使用者在不同的設定轉換會變的很重要,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記得冗長的 IP 數字, TOSHIBA 內建的 ConfigFree 提供使用者輕鬆的轉換模式,只要訓練 ConfigFree 記得使用者的環境設定,只要按幾個圖示,就可以輕鬆的轉換,達成上網的目的喔!



電子書:我受夠了_梁凱恩像魔術般改變一生
電子書:如何創造中國第ㄧ_許伯愷引爆生命力
火金姑繪本系列(18書12CD)
LANCOME 蘭寇 3D緊膚臉部保養兩件組
從頭到腳(全6冊)
【B.Jack】精選優質襯衫,任選2件1099!
楊茂秀童趣哲學精選 (全5冊)
【66 折特賣】李淳陽昆蟲三部曲(2書+ 1DVD)
Sony Ericcson HBH-GV435a 原廠藍芽
Motorola 原廠絨布套~無吊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