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ra】舞吧!紫色戀人開襟式睡襯衣
  






特別推薦







【Moira】舞吧!紫色戀人開襟式睡襯衣


~~閃閃動人,耀眼的光芒讓我想起當初的約定~~


☆╮帶我回到那美麗甜蜜的夢鄉,一定喔!☆╮

細緻的刺繡蕾絲搭配上獨特的開襟式剪裁設計,

透過飄逸感營造出懷舊的細膩與極緻的奢華,

而深紫色的亮澤映照在雪白的床褥上,

將整件襯衣妝點的閃閃動人,耀眼的光芒讓我想起當初的約定~

今晚,午夜鐘響時我知道你一定回來,

帶我回到那美麗甜蜜的夢鄉,說好了,

一定喔!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怨念
小小師爺大山賊
搧炎劫情
著魔
秘密
天上的星星
小小少年的煩惱
淚竹
情鎖
習慣成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