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All-In-One DVD家庭劇院 ( SC-PT550 )
  






特別推薦







































Panasonic All-In-One DVD家庭劇院 ( SC-PT550 )


HDAVI系統控制免除多隻遙控器的困擾、HDMI端子支援1080p升頻、Wireless無線對應、1000W總輸出功率

想要在家中享受如電影院般的視聽效果當然少不了一組家庭劇院,不過家庭劇院複雜的組裝、接線問題總是讓人裹足不前,推薦給您這組Panasonic All-In-One DVD家庭劇院 ( SC-PT550 ) ,輸出功率達 1000W (RMS) ,充沛的輸出功率對於喜歡重口味大音量的玩家們遊刃有餘!! 搭載HDMI端子,可將任何訊號源升頻至1080p提供數位高畫質視訊與數位音訊效果。最值得讚賞的是後置揚聲器採用Wireless無線設計,您可選購外觀設計精緻小巧的無線端子盒,擴充為無線家庭劇院組,可以免除線材的凌亂,更不用為了藏線而費事裝潢,空間更易走動


商品特色:
VIERA 連結 ( HDMI & HDAVI Control )
HDAVI系統控制 ( HDAVI = HDMI + 系統控制 )

HDAVI Control system: 免除多隻遙控器的困擾 , 真正達到 「 one-touch easy 」 的境界 。
單鍵一按即可開機並自動播放 。 ( VIERA或HT遙控器均可控制 )
◎ 利用 VIERA 遙控器亦可調整HT各種功能、音效。


1080p升頻-高畫質
可將任何訊號源升頻至1080p,獲得更高畫質。
◎ HDMI 轉換 HD 數位信號,不失真。



家庭娛樂中心
全功能卡拉OK

對應2支麥克風插孔
◎ ECHO迴音功能
Mic音量控制
◎ 高低音升降 Key 控制
具備環繞音效的卡拉OK,大幅提高娛樂效果,家裡就是KTV!
內建USB及Music Port
USB插槽對應:搭載USB插槽,任何MP3數位隨身聽等,均可透過家庭劇院獲得更高音質的享受。並可透過家庭劇院的遙控器,控制播放音樂及停止播放功能。
◎ Music Port功能延續:除了USB 插槽外,亦延續2006年的 Music Port功能,無論是任何形式的MP3播放器、電腦、遊戲機,均可透過耳機線,由家庭劇院播放音樂。
數位節目5.1聲道對應
5.1ch數位電視節目,亦可利用家庭劇院,播放5.1ch的環繞音效,隨時得到高音質的視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