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CA Yacht Club BFC 美式休閒風腕錶(黑-大)
  






特別推薦







NAUTICA 美式休閒風腕錶

這款以簡約時尚為主的NAUTICA 大錶徑經典時尚腕錶,圓形大直徑的靜黑色底盤,搭配上清晰的時間刻度、12鐘方向的日期視窗、白框夜光型的指針,更是提高本錶氣質,整個錶盤走極簡優雅的時尚風格,再來還有白色車線真皮錶帶,更加突顯此錶的時尚感及其精緻度,配戴上這款NAUTICA 優雅經典腕錶,將更使個人獨特的時尚氣質散發出來呦!

◆錶盤:圓型的黑色底盤有著夜光指針、12點鐘方向有日期視窗,整個錶盤配置是相當簡約又清楚。
◆鏡面:高密度強化玻璃錶面,抗磨損不易刮壞。全覆面式的裝崁設計,使其更有大方優雅之感。
◆錶身設計:極簡俐落的不鏽鋼錶身,質感為霧面更使其更具特殊性,而順著弧型錶耳而下的黑色真皮錶帶柔軟舒適好配戴、其外型也是相當加分的!再加上附有oersize旋入式螺旋錶冠,使其防水性更加提升不少喔!


【品牌介紹】

NAUTICA Watches腕錶系列於1994年推出,設計理念源自於航海運動,品牌走向歐陸設計的風格,最為推崇的是優質的生活態度以及品質。NAUTICA Watches腕錶結合了時裝潮流與美式格調,集聚創新設計理念與實用功能於一身,既時尚又實際好用的超優品牌深得人心。




iNeno NIKON EN-EL1電池芯專業鋰電池1入配件包
【justlove】法國名品氣質名媛鏈帶包 (摩卡色)
GARGU桌上置物層架
元氣好料《津月》螺絲造型潔牙骨-原味/果物 (7支x2)
SOB DEALL原皮-馬蹄零錢包
SOB DEALL原皮-LOGO鑰匙圈
SOB DEALL原皮-三折扣式中夾
《愛樂美》跨海大橋82公分
《布安於室》經典雙層DIY半腰穿掛窗簾-藍
《布安於室》經典雙層DIY半腰穿掛窗簾-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