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CA 極限顛峰運動腕錶(鋼帶)
  






特別推薦

















 



NAUTICA 極限顛峰運動腕錶



NAUTICA Watches腕錶系列 極限顛峰運動腕錶,黑色的質感錶盤搭配上白色圍框排列的刻度、橘色的細外框以及夜光造型鏤空指針,俐落清晰的錶盤配置使整體的質感更是加倍、還有那橘色底的計時功能盤、橘色底的小秒盤顯示與6點鐘方向的日期視窗等,簡潔明朗的錶盤配置與超實用的經典功能,真是精彩的錶款設計!在錶框上也設置了可旋轉式的計時輔助刻度錶框,備有細鋸齒的防滑邊∼使其更加方便使用,整個錶頭設計真是時尚與實用兼具!

至於錶款外型的設計,厚實霧面的不鏽鋼錶身搭配上順著弧型錶耳而下的不鏽鋼造型錶帶,其錶節上頭還有防滑壓紋的設計,相當出色!令其外型也加分不少!整體完美的曲線使配戴起來更加服貼手腕!厚實的不鏽鋼弧型錶身搭配上實心不鏽鋼帶、整體所呈現完美的曲線設計、厚實大氣感,讓人配戴起來散發出獨特氣個性以及大方氣勢!
NAUTICA 極限顛峰運動腕錶,完美的俐落獨特、高時尚品味的最佳首選∼配戴上它、立即散發出個人獨特的時尚魅力∼














 


【品牌介紹】

NAUTICA Watches腕錶系列於1994年推出,設計理念源自於航海運動,品牌走向歐陸設計的風格,最為推崇的是優質的生活態度以及品質。NAUTICA Watches腕錶結合了時裝潮流與美式格調,集聚創新設計理念與實用功能於一身,既時尚又實際好用的超優品牌深得人心。





《四季工坊》牙買加高山咖啡(1磅)
《四季工坊》摩卡咖啡(2磅)
《四季工坊》夏威夷可那咖啡(1磅)
《四季工坊》牙買加藍山咖啡(1磅)
《四季工坊》肯亞AA咖啡(2磅)
《四季工坊》藍山綜合咖啡(2磅)
《四季工坊》古巴藍山咖啡(1磅)
《四季工坊》黃金曼特寧咖啡(1磅)
《四季工坊》哥倫比亞精選咖啡(2磅)
《四季工坊》曼特寧咖啡(2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