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 266X 8GB CF記憶卡
  






特別推薦







 

















創見 266X 8GB CF記憶


創見266X CF記憶卡是專為頂級攝影玩家量身訂做,支援雙通道傳輸的極速CF記憶卡,採用最新Ultra DMA mode 4模式,可有效降低對數位裝置核心處理器的負載量。此外,在高解析度數位相機中使用時,創見266X CF記憶卡實測結果可達40MB/sec的優越讀取/寫入速度(IDE介面或是使用1394讀卡機),使您暢快享受高速連拍與不間斷錄影樂趣。創見266X CF記憶卡以極速傳輸速度搭配2GB~8GB儲存容量,提供您高階數位裝置的進階選擇,讓您不錯過生活中每個精彩片段。


創見266X CF記憶卡專為支援FAT32格式的高解析度數位相機所設計,經Canon、Nikon、Olympus、Sony等高解析度相機的實際測試,確保創見266X CF記憶卡的高效能及高相容性,符合數位時代更高速、更多儲存空間的記憶卡需求。創見266X CF記憶卡最高可提供8GB儲存容量,若使用七百萬畫素相機以JPEG格式儲存照片時,能儲存約4千張照片,若是使用專業單眼相機以RAW 格式儲存照片時,也能儲存超過500張的高畫質照片。


產品特色:




  • 266倍極速支援雙通道傳輸

  • 資料傳輸速率:40MB/sec(Max)*

  • 支援PIO 6, Ultra DMA mode 4

  • 相容於CF4.0規格

  • 內建錯誤自動更正功能

  • 內建ATA介面,支援隨插即用

  • 低耗電量

  • 跨平台相容性

  • 原廠終身保固
    *請注意 - 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ex: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