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魔法師-名牌皮件頂級全套DIY清潔保養試用組
  






特別推薦







嘗鮮試用組~頂級全套名牌皮包清潔保養輕鬆DIY 一次OK!!

現在可以用合理的價格,一次購足您處理皮革所需要的組合產品!

1. 皮革魔法師專業級一般皮革清潔液-可深層地清潔您的皮革,去除每天因使用所積聚的灰塵及油污。

2. 皮革魔法師專業級一般皮製品DIY保養乳-保護您的皮革,可讓皮革潤滑,並提供保持皮革柔韌所需的油脂,來保護您的皮革,防止皮革龜裂、污損及沾污。



3. 一旦沾染污漬,皮革魔法師專業級皮革去漬劑可以幫助您輕鬆去除污漬!

4. 皮革魔法師專業級名牌皮件DIY防護乳-可在皮革上形成一保護層,預防液體及塵土及其他外來有害物質滲入,不致損壞皮革的美觀。



適用範圍:本產品組合是針對耐抗性室內裝飾皮製品如汽車、飛機皮革座椅及其他塗料皮革、耐磨皮鞋、名牌皮包…等之皮革清潔液,對於未處理過原皮(如:LV 皮包手提把)及正絨面皮和苯鞍皮、仿麋皮則不適用,請另購買其它組合或麂皮製品專業級保養組合。 使用前,請先測試於包包一小塊區域,測試後再進行全面清潔,保養,防護。




G-Plus ES812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一組2張)
G-Plus ES812A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一組2張)
GiNO 898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一組2張)
Sharp T-17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一組2張)
NOKIA N91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一組2張)
G-Plus EV700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一組2張)
小精靈圓圓暖爐(PS-9008T)
G-Plus EV700A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一組2張)
LG KG800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一組2張)
Dopod 586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一組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