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女裝】日本名模4U設計T恤長谷川潤
  






特別推薦






【UNIQLO女裝】現貨-日本名模4U設計T恤長谷川潤

代表『4 UNIQLO』現在時代的4人的DIVA ∼出色的才能的女性∼ 創造了Uniqlo特別的設計。就是為了『for UNIQLO』"自由享受"的Uniqlo特別的設計。能注入在『for YOU』身上穿的女性成為HAPPY的設計。用切個沒完的下擺和加強的wash加工顯出了休閒感的魅力。
模特兒:長谷川潤
●直接從日本空運進口,商品吊牌均為日文印刷,跟中國進口的“簡體字吊牌”絕不相同,請留意分辨!
注意:每週二、五22:00前截至彙整訂購商品為預購款,
   商品於訂購後10~14天出貨,預購商品恕不退換。

●日本派有專人為您採購,讓您省下機票及食宿費用,數量有限不用擔心撞衫!
引導日本流行零時差獨家首賣,搶先和日本同步流行。


粉紅↓


粉紅↓






頂堅46X121X173四層[重型]鐵板網架[附四個輪子]
頂堅46X91X193cm五層[重型]鐵板網架[附四個輪子]
頂堅46X121X180五層[重型]鐵板網架[耐重1000KG]
頂堅46X121X160四層[重型]鐵板網架[耐重800公斤]
《Homelike》優質乳膠皮沙發組(2+3)
《Homelike》優質乳膠皮沙發組(1+3)
《Homelike》優質乳膠皮沙發組(1+2+3)
《Homelike》戶外休閒椅組(一桌二椅)
HP C6657AA原廠彩墨匣(含HP A6相紙(50張))
HP C6656A+C6657A原廠墨匣(含HP A6相紙(5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