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魔法師-熱賣雙皮質基礎清潔保養試用組
  






特別推薦







皮革魔法師-美國進口熱賣麂皮+一般皮製品基礎清潔保養試用組

現在可以用合理的價格,一次購足您處理皮革所需要的組合產品!

1.皮革魔法師專業級一般皮革清潔液-可深層地清潔您的皮革,去除每天因使用所積聚的灰塵及油污。

2.皮革魔法師專業級一般皮製品DIY保養乳-保護您的皮革,可讓皮革潤滑,並提供保持皮革柔韌所需的油脂,來保護您的皮革,防止皮革龜裂、污損及沾污。

3.頂級麂皮用皮革清潔液-可深層地清潔您的皮革,去除每天因使用所積聚的灰塵及油污。

4.頂級麂皮用皮革保養乳液-保護您的皮革,可讓皮革潤滑,並提供保持皮革柔韌所需的油脂,來保護您的皮革,防止皮革龜裂、污損及沾污。

5.一旦沾染污漬,皮革魔法師專業級皮革墨水去漬劑可以幫助您輕鬆去除污漬!



【適用範圍】:
耐抗性室內裝飾皮製品如汽車、飛機皮革座椅及其他塗料皮革、耐磨皮鞋、名牌皮包…等,對於未處理過原皮(如:LV 皮包手提把)及正絨面皮和苯鞍皮、仿麋皮則不適用,請另購買其它組合或麂皮製品專業級保養組合。

針對麂皮,正絨面皮專業研發使用,對於未處理過原皮(LV 皮包手提把),耐抗性室內裝飾皮製品如汽車、飛機皮革座椅及其他塗料皮革、耐磨皮鞋、一般皮革製品/皮包則不適用,請另行購買其它組合或一般皮製品專業級保養組合。




《KIKKERLAND》X 煙灰缸
《KIKKERLAND》禁止抽菸煙灰缸
《KIKKERLAND》手動發電逗趣豬手電筒
《KIKKERLAND》手動發電神秘貓手電筒
《KIKKERLAND》展背體操掛勾
《KIKKERLAND》抬腿體操掛勾
《KIKKERLAND》伸展體操掛勾
《KIKKERLAND》保齡球瓶桌燈
《KIKKERLAND》章魚廚房雙重計時器
《KIKKERLAND》拼圖杯墊(4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