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恩傑尼》綿羊拉拉
  






特別推薦







小朋友都喜歡拖著東西跑,在心理學上是一種安全感與滿足感,所以國外專家都會設計許多拖走的玩具,讓小朋友可以在心靈上獲得充實滿足與安全感,這是在孩子剛學步後最理想的幼兒玩具了!加上精巧的設計,讓孩子在剛學步時會有興趣,並且持續著學習走路。

◆關於班恩傑尼:
為了堅持將歐洲玩具的設計理念與原創風格能完整的在台灣呈現,班恩傑尼選擇以自營的方式展開通路策略,『班恩傑尼』精選玩具是台灣玩具及兒童產業的自創品牌,其所代理的玩具適玩於0~99歲,在不同的年齡區隔間,我們嚴格挑選該區段最專業的製造商生產玩具,用最好的原料,一切以兒童安全完前提下,滿足孩子不同的生理變化及心理成長需求。
班恩傑尼也是台灣一個重要的通路品牌『The Good Toys Shop』。因為班恩傑尼有使命的商品開發及通路策略,己於全省各主要商圈建立門市或專櫃據點。令人驕傲的是,『班恩傑尼』自2002年起,以10多年的嚴格評選玩具經驗,全心投入『Good Toys』的全新自有品牌經營及製造,讓認同班恩傑尼理念的朋友們,能用更合理的價格接觸好品質的歐洲設計玩具。






MOTOROLA A732原廠電池~無吊卡(BT-50)
【M.B.H-金苑藤蔓】雙人止滑沙發墊(米)
【M.B.H-格點優律】雙人止滑沙發墊(灰)
【M.B.H-彩艷舞姬】雙人止滑沙發墊(紅)
【M.B.H-彩艷舞姬】雙人止滑沙發墊(米)
【M.B.H-米蘭卡洛】雙人止滑沙發墊(桔/紅)
【M.B.H-米蘭卡洛】雙人止滑沙發墊(灰/黃)
【M.B.H-古典雅致】雙人止滑沙發墊(古金銅)
【M.B.H-古典雅致】雙人止滑沙發墊(豆沙銀)
【Olivia*B】花意綻放碎花烤克蛋糕洋裝 (共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