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蔬食纖體餐
  






特別推薦











美食瘦身大師林秋香將瘦身區分四個重要階段—-青春期、上班族、產後肥胖及更年期,讓大家能夠對症減重,不必浪費多餘的時間。利用平常飲食,設計出吃得飽又吃得好的佳餚,把身上的廢物全部清光光,不想漂亮,都很難!







林秋香
美麗的藥膳養生美食專家。從事粵菜餐廳的經營之外,還師承張步桃中醫師,精心鑽研藥膳食補及養生料理多年,將養生藥膳改良到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美味,尤其是對女性方面的美容膳食更是具有獨到的研究,積極且廣泛的推廣,在現今各大平面、電子媒體都有創新的美食呈現給大眾朋友,是媒體、出版社爭相邀約的美食專家,對於養生料理的貢獻良多,食譜作品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
經歷:
中視〈怡養茶香〉、〈歡喜大補帖〉、〈養生御膳坊〉、公視〈養生小鋪〉等節目主持人〈食全食美〉、〈女人香〉、〈李明依FUN電〉、〈黃金七秒半〉,以及各媒體特約來賓。
著作:
《抗老化食譜》、《聰明吃番茄》、《山藥養生食譜》、《好吃健康素》、《纖活水果素》、《四季養生素》、《週休排毒餐》等養生、美容健康料理食譜30餘本。
現任:恩承居餐廳負責人。







日本原裝進口SAROME銀星打火機(鍍厚銀+真皮包邊)
日本原裝進口SAROME「藝之極」 打火機(銀)
EZstick魔幻透明彩繪萬用貼
【UV100】夏日風情抗UV防曬T恤 (共二色)
【UV100】圓領短版上衣 (共二色)
『Honey熊』鋁合金面板萬用型電視遙控器
【UV100】休閒襯衫款抗UV防曬上衣 (共三色)
【UV100】連帽款最防曬抗UV外套 (共二色)
【更新衣著】休閒美女人圖英文字T (共二色)
【Lotto123】征服者前衛時尚男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