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眼睛的第一本書
  






特別推薦











視力的預防與保健,從認識眼睛開始。幫助你改善視力、拿掉眼鏡的一本書。
獨家收錄:大腦體操(Brain Gym)-國際教育肌動學基金會之註冊商標。
視力體操(Vision Gam)-姬兒•丹尼生、保羅•丹尼生之註冊商標。

一般人對眼睛常識的涉獵不夠,往往發現視力有了問題就馬上去配戴眼鏡以改善視力,咸然不知眼鏡一戴就是一輩子。

當視力出現問題時應找出原因加以改善,而不是去配眼鏡來解決問題。 其實看見東西的是大腦而不是眼睛,眼睛只是我們的照相機,只要正確的保養,視力是可以改善的。

本書能幫助讀者改善視力,有計畫的拿掉眼鏡,找回眼睛的自在與光明。 數千年來,無論東西方,多少神話傳說,多少騷人墨客傳訟,多少情人為之神魂顛倒。眼睛究竟有什麼神奇之處,如此撩人心思。

我們不但可以從眼睛得知一個人的心性、個性與命運,同時它也是一個人健康的反射鏡,更奇妙的是從虹膜可得知一個人全身的健康情形。 嬰幼兒、青少年、上班族、銀髮族該如何做好視力保健?

本書不但剖析眼睛神秘之處,也介紹各種對眼睛不可或缺的營養元素,更獲得國際教育肌動學基金會的同意授權,提供具臨床實驗證實有效改善視力的視力體操。








你真的懂美式英語嗎?(32K)
讀名人小傳學英文(20K平裝)
英語成語故事(25K)
英語詞彙故事(25K)
『流星花語』情人對戀鍊
雨揚 貴人晶鑽幸運草手機鍊
雨揚 招財晶鑽幸運草手機鍊
Alex Chloe L.A. Mixed Tape 搖滾卡帶項鍊
Alex Chloe L.A. Jessica 項鍊
Alex Chloe L.A. 哭魯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