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春之夢幻彩蝶項鍊
  






特別推薦






【Barbie】Spring Meadow 春天牧場系列商品




【品牌故事】

3月9日是芭比娃娃的生日,
芭比是一個聰明、有活力、漂亮、有內涵、有多方面興趣及富冒險精神的女孩,
最可貴的是,她會對身邊的人和事,付出一份關懷及愛心,
這就是Barbie受歡迎的原因之一,隨著Barbie扮演不同的角色,
例如護士醫生老師等,她會以身作則,為所有女孩做一個好的榜樣,實現她們心中的夢想。

1959年自芭比上市以後, 就確定她未來將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時尚精品。
四十幾年來, 芭比配合時代潮流發展, 不斷改變芭比的容貌、風格和造型。
不知不覺間, 芭比已成為女生的生活代表品牌。宛若公主般的造型,
是女孩心中的完美形象。時至今日,芭比娃娃仍是全球最受女孩歡迎的精品。
全世界每兩秒鐘即售出3個芭比,在美國平均每個小女孩擁有10個芭比,
在全球140多個國家皆可買到芭比,從上市以來,芭比相關商品皆受全世界的女孩們歡迎,
新娘禮服是芭比最暢銷的服裝,已賣了大約500萬件新娘禮服,
芭比擁有30多種寵物,擁有超過500種各行各業的衣服,
芭比現在也推出適合女孩們配戴的流行飾品,更讓大家能貼心收藏最愛的芭比。



【寵愛飾品小秘方】

1.飾品的保養其實很簡單,不配戴時將其放置在不透風的乾燥處就可以了,
若長期不戴時請用密封袋裝妥,如此能有效隔絕空氣,減緩表面氧化變黑的情形發生。

2.飾品最怕水和空氣,請保持乾燥,避免接觸汗水、香水、雨水、海水等,
也請勿戴著洗澡,尤其是溫泉區,千萬不要接觸溫泉水,會使表面產生變化,
心愛的飾品將無法恢復原狀。



綜合米果
UPMOST DVB160數位小鋼砲
UPMOST Mobile TV3類比電視棒(全球版)
UPMOST iWatchTV PIP限量升級版
鳩屋磯海苔捲
OCN-551 Light有線版網路電視盒
海苔米果一番
波波味好豆子
愛之豆家族
波波豆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