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leron-E1400雙核心 2.0GHz 800外頻處理器
  






特別推薦





















Intel Celeron-1400雙核心 2.0GHz 800外頻 775處理器


全新雙核心800外頻小羊 震撼豋場!!!


新一代 Intel Celeron 處理器提供桌上型電腦穩固的技術以及卓越的經濟效益,讓使用者掌握超值的運算效能。此 Celeron 處理器採用電源使用效率更優異的微基礎架構,可以實現體積更小、運作更寧靜的桌上型電腦。


搭載 Celeron 處理器的系統適用於一般電腦運算,可以擔任家用電腦、教育用電腦、或是商用電腦的角色。其中所內建的病毒防護技術 (Execute Disable Bit)¹ 安全功能可以協助您保護程式和檔案,以避免遭受病毒、蠕蟲和其他惡意軟體的攻擊。Celeron 處理器也支援 Intel 64² 架構,只要搭配合適的 64 位元硬體和軟體,即可讓您有效存取更大量的記憶體。存取速度更敏捷的前端匯流排,可以讓處理器核心和資料之間的傳輸率更上一層樓,讓您享受更澎湃的運算體驗。


若搭載採用 Intel 高速晶片組的主機板,此平台即可為入門級桌上型電腦實現經濟效益和效能兼具的優勢。整合式 Intel 高傳真音效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Intel HD Audio) 可以發揮優美的音效品質,而 Intel 圖形媒體加速器 (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ion,Intel GMA) 則可以呈現順暢又精彩的視覺效果。體驗多采多姿的線上教學和數位攝影,或輕鬆駕馭如資料輸入、庫存管理等商務作業,以及發揮網路電話 (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VoIP) 和電子郵件等無國界的通訊技術。


七大獨門絕技:





  • 雙核心處理技術

    高達 800 MHz 前端匯流排 (FSB) 的新一代微基礎架構,讓您享受更澎湃的運算體驗。




  • Intel 寬頻動態執行技術 (Intel Wide Dynamic Execution)
    提升執行速度和效率,增加每一個時脈週期所處理的指令數量。




  • Intel 智慧型記憶體存取技術 (Intel Smart Memory Access)
    最佳化記憶體子系統資料頻寬的使用,以加快非序列式的執行速度。全新的預測機制,可以有效縮減執行中之指令等候資料的時間。更優異的預先擷取演算法 (Pre-Fetch Algorithm),可以在指令執行之前就將相關資料置入存取速度更高的 L2 快取記憶體中。這些功能可以更有效運用相關管線,使整體指令傳輸率和執行效能更上一層樓。




  • Intel 進階數位媒體增強技術 (Intel Advanced Digital Media Boost)
    大幅提升各種應用程式,包括視訊、音效、影像、影像處理、多媒體、加密、財經、工程與科學等應用程式的運算效能。128 位元 SSE 指令的傳輸率已經達到每一個時脈週期一個指令,亦即比前一代處理器的時脈週期執行速度快一倍。




  • Intel 64² 架構
    可以讓桌上型電腦處理器平台存取更大量的記憶體。搭載支援 64 位元運算架構之 Intel 處理器的電腦平台只要結合支援 64 位元運算的硬體和軟體,就可以充分發揮延伸虛擬及實體記憶體的彈性。Intel 64 提供可同時支援 32 位元以及 64 位元運算的彈性。




  • 病毒防護技術 (Execute Disable Bit)¹
    只要搭配支援此技術的作業系統,即可增強病毒防護功能。可將記憶體標示為可執行或不可執行,倘若惡意程式碼試圖在不可執行的記憶體中執行,處理器就會傳送錯誤訊息給作業系統,進而防止惡意程式碼感染系統。



  • Intel 所設計的散熱解決方案
    Intel 的盒裝處理器均隨附專為該處理器所設計的散熱解決方案,以最佳化散熱效能以及靜音效果。



備註:


¹ 若要使用病毒防護技術 (Execute Disable Bit) 的功能,電腦需要具備病毒防護技術的處理器以及支援此功能的作業系統。請洽詢您的電腦製造商,以瞭解您的系統是否具備病毒防護技術 (Execute Disable Bit) 的功能。

² Intel® 64 的系統需求為:支援相關功能的處理器、晶片組、BIOS、適用的軟體和 (或) 作業系統、裝置驅動程式以及應用程式。效能會依您的組態而有所不同。請洽詢您的系統供應商,以瞭解詳細資料。



本產品 商品外箱拆封視同購買 如有規格問題請勿拆封 拆封後不予退貨 謝謝


本產品以上規格資料如有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主 謝謝






S★SELINA★完美色彩•超顯瘦七分彩色棉褲 桃紅
S★SELINA★完美色彩•超顯瘦七分彩色棉褲 粉
S★SELINA★完美色彩•超顯瘦七分彩色棉褲 黑
棋王+皇上二大爺DVD (二盒裝)
煙雨+雲河+雲飄飄DVD (三盒裝)
少年神探包青天+少林黃飛鴻DVD (共二盒)
【Whale Jeans】連帽春夏美式風格棉T(共二色)
【Whale Jeans】顯瘦系列小U領美款棉T(共二色)
微軟 人體工學鍵盤4000
【ED HARDY】LOVE KILL絲巾(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