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ewe You】甜心飛吻女香(30ml)
  






特別推薦













甜心飛吻噴式淡香水

在 2005 年 七夕情人節前夕, Loewe 推出了新款女性香水 I Loewe You 甜心飛吻,並邀請甜心主播侯佩岑代言,造成香水界的熱烈討論與迴響 。甜心飛吻透明粉紅色水晶玻璃打造,香水瓶身上綴滿 LOEWE 的經典圖紋,這是取材自 LOEWE 的 Pink Evidence Collection ,完美投射出感性且愉悅的味道。銀色金屬環上細緻地雋刻著 I LOEWE YOU 字樣,呼應出這個西班牙皇室品牌的高貴血統!


I LOEWE YOU 甜心飛吻,就是這樣來自一個充滿活力與好奇心、個性鮮明的甜美女孩,他天真純潔的眼神,毫不掩飾心中的熱情,總是坦誠而率真的面對自己,更勇於接受愛情、嘗試愛情。細細感受 I LOEWE YOU 甜心飛吻這一款流露著淡淡華麗感,充滿浪漫溫柔,讓人不由得沈浸在迷人香氛與動直情境中,你也會發現愛情的甜蜜生動!



















香調
花果清甜香調
前味
葡萄柚、佛手柑、檸檬
中味
保加利亞玫瑰、牡丹、茉莉
後味
白麝香、波旁香草、木質香


原廠海報圖



【品牌故事】西班牙最頂級、知名代表的品牌 - LOEWE


來自西班牙的皮件世家 LOEWE 已有超過 150 年的歷史,其創始人是德國的工匠 Enrique Loewe Roessberg 。 19 世紀中期, Loewe 在馬德里設立了皮革工作坊,製造小零錢包、鼻煙盒、手提包等小型皮件,精緻細膩的工藝技術,和充滿地中海風味的優雅設計,非常受到西班牙貴族的喜愛,因此在 1905 年, LOEWE 得到皇室委任為「特許供應商」的最高榮譽。


LOEWE 也將觸角伸向時裝界,現今時裝界的設計大師 Karl Lagerfield 、 Giorgio Armani 等都曾是 LOEWE 初期的設計師;文化背景的因素使得 LOEWE 的設計充滿了西班牙的色彩,表現在時裝上,地中海的橄欖綠、海洋的藍與白、鬥牛競技場鮮艷的紅,都賦予 LOEWE 強烈的服裝特色。


隨著 Narciso Rodriguez 於 1997 年的入主,更是將 loewe 戴入新的里程碑,又再度加入時尚戰場的主流陣線中,將 loewe 的服裝一舉年輕化,並且善加利用其皮革製作的優異技術,將之運用於成衣的領域裡,亦成為西班牙最頂級、知名代表的品牌,對於 loewe 的再度復甦, Narciso Rodriguez 功不可沒。





le coq sportif公雞-基本亮皮大側包(大白/銀/金)
le coq sportif公雞-基本亮皮大側包(大黑金)
【PUMA】LOGO剪接棒球帽84143901004-黑色
【PUMA】LOGO剪接棒球帽84143902005-麥芽黃色
【PUMA】水洗單豹棒球帽-84144801深藍色
【I AM 】閃亮SHINY系列手拿化妝包 (黑色)
【I AM 】閃亮SHINY系列手拿化妝包 (金色)
【I AM 】閃亮SHINY系列手拿化妝包 (銅色)
【I AM 】閃亮SHINY系列側背旅行袋 (黑色)
【I AM 】閃亮SHINY系列側背旅行袋 (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