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hotosmart C7280 旗艦級網路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特別推薦













HP Photosmart C7280 旗艦級網路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活動期間:97/07/25~97/07/27

活動辦法:
上網登錄送Double省SPT墨水組+1000元郵政禮券


原廠活動網址:
http://h50025.www5.hp.com/ENP5/Public/Content.aspx?contentID=24905&portalID=369&pageID=2





適合家中已建置無線網路環境,願意享受便利的小家庭或單身貴族




完整無線 / 網路功能,可利用無線方式進行多台電腦共享






802.11g無線 / 網路 / SPT迴流導墨 / 彩色傳真 / 相片列印 / 影印 / 掃描


讀卡 / 2.4吋彩色螢幕 / 自動多頁進紙 / 雙面列印


更友善的介面 / Photosmart 快捷鍵 / 紅眼修正鍵





家用相片多功能印表機具有 雙面列印與自動進紙功能,可方便在家進行文件影印及傳真







靚白銀灰、頂級造型品味讓居家印相更有形有色





全新採用 SPT 極速供墨系統;又省,又快速





內建市價NT2,500 元雙面列印器 / 自動進紙讓你輕鬆 work at home




有了HP Photosmart相片多功能事務機,讓你創意玩相片,處處都驚奇 !





提供頂級表現及多樣功能的 HP Photosmart C7280 是一個能處理大量相片,同時兼具列印、掃瞄、傳真、影印功能的完備機種。列印一張 4*6 的相片,只需花費 10 秒鐘,是 目前最快的相片多功能事務機之一1


世界最快相片多功能事務機,同時擁有傳真、無線網路功能 2


透過內建的 802.11g 科技,可在家中任何角落連接 HP Photosmart C7280 。直接透過你的手機相機的藍芽功能就可以直接列印,快速且免去所有麻煩 ( HP Photosmart C7280 需另選購藍芽轉接器)


進階相片列印及紙張處理


HP Photosmart C7280 同時擁有自動相片匣及內建自動文件傳輸,讓掃瞄、影印、傳真更方便。 更支援兩面列印功能3


持久的專業等級相片


過 HP Vivera 墨水,列印六色及雷射品質內容的美麗相片


不需透過 PC 就能列印


透過內建的彩色影像顯示,不需要透過 PC 你就能列印與編輯相片


內建網路分享和彩色傳真

擁有50 頁自動文件送紙器的設計,可在 PC和 Mac 混合的網路環境中使用,不論是在家中或辦公室的網路,都可以多台電腦共同分享列印、掃描和影印等商務效能。


HP Photosmart C7280 彩色多功能事務機,還提供"彩色傳真",方便您以全彩模式傳送和接收傳真。


突破性的速度和效能

藉由每分鐘高達 34/33頁(黑白/彩色)的突破性列印速度,您將可以把產能推升到以前絕對無法達到的境界。最棒的是,連影印都可以這麼快速!


高速傳真功能

體驗快速而高品質的 33.6 Kbps 彩色及黑白傳真功能。此外,有了 高達 90 頁的傳真記憶 ,您再也不會漏接傳真了!


高品質的平台式掃描

高達 4800 x 4800 dpi / 48bit色階的掃描解析度,可讓您掃描清晰整潔的文字與生動的影像。 HP Photosmart C6180 彩色多功能事務機的平台設計可讓您掃描書本與型錄。


便利的單鍵操控

簡單的單鍵按鈕、雙行 LCD 顯示及紙張類型自動感應器,讓您輕鬆進行列印、影印和傳真,節省您的時間。


內建網路列印功能

內建乙太網路裝置,最多可連結您家中內的電腦,輕鬆分享 HP Photosmart C7280 的多功效能。


免接電腦即可列印相片

不需要電腦也可以列印相片!只要將相容於 PictBridge 的數位相機連接到前端的 USB 連接埠,不需要電腦也可以輕鬆列印相片。


多合一讀卡機– 可支援 Secure Digital/MultiMedia Card、CompactFlash Type I 及 II、Memory Stick、xD-Picture Card、Memory Stick Duo (透過轉接卡,本產品不包括, 需另外購買}、Mini SD (透過透過轉接卡,本產品不包括, 需另外購買),不論任何廠牌數位相機記憶卡皆可隨插即印。


藍芽連線功能 –可另行選購的藍芽轉接配件(HP bt450),將照相手機、PDA拍攝的相片檔案進行無線列印。





配合HP Photosmart 相片多功能事務機,日常打印相片將會更令人興奮。透過突破性的全新HP 智慧介面,HP Photosmart C6180相片多功能事務機讓用家以一個簡單易懂的介面瀏覽及列印相片。只需將記憶卡插入讀卡槽,HP Photosmart Express介面便會立即顯示於內置的2.4吋LCD液晶螢幕上上,讓使用者無須透過電腦,便可選擇相片,更可調校大小、版面、甚至編輯相片。它可以每分鐘32頁的高速列印A4黑白文件,彩色列印每分鐘亦可達31頁。 列印4"x6"相片最快達12秒即可獲得。


HP Photosmart C6180相片多功能事務機擁有內置相片優化功能 – HP Real Life技術。無須連接電腦,使用者便可去除紅眼、調校明暗等。


該相片多功能事務機亦提供6色列印技術與4,800最佳解析度,可列印色彩豐富的相片效果,若配合HP Premium Plus相紙使用,相片更可保存高達108年之久,比傳統沖印的相片保存多3倍時間。


透過其多用途平台式掃描器,使用者可影印或掃描厚如書本或雜誌的影像。它可提供4,800 x 4,800-dpi解析度及48 位元色階,可為家用使用者掃描出完美真實的影像。


HP Photosmart C6180相容性度極高,內置多合一記憶卡獨卡機,可支援CompactFlash、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Duo、Secure Digital/MultiMediaCard、xD-Picture Card。



HP 最創新的技術超方便好用的軟體HP智慧網頁列印軟體(Print 2.0 feature- Smart web printing)(立即上網體驗)
操作步驟:
1.無須ID/PW免費下載
2.點選DOWNLOAD進去後
3.即可選擇要下載的語言版本 (已經有“繁體中文版“了喔!!)
4.網頁上並詳細記載安裝使用圖例


注意事項:




  • 以電腦列印時,彩色解析度最高可達 4800 x 1200,輸入解析度最高可達 1200 dpi。




  • 根據 Wilhelm Imaging Research, Inc. 以 HP 原廠墨水匣在 HP 特優質相片專用紙進行的光褪色測試。




  • 列印與影印速度會因文件的複雜程度與輸出的類型而有所不同。




  • 1.速度比較依預設的最快模式,當從電腦上列印時,以 HP 2006 年四月份時,相似的消費者相片列印產品做內部測試 。




  • 2.無線功能的表現會因實際環境與收發點距離而異 。




  • 3.搭配 HP 自動雙面列印配件。 標準配件 。

















台糖桑黃雞精《X12瓶》
台糖五味子雞精《X12瓶》
Razer Lycosa 黑腹狼蛛遊戲鍵盤(英文版)
阿蒂仙之香 Chez Moi 精典室內薰香小球禮盒
L’Artisan Parfumeur 梵音藏心(EDT) 50ml
L’Artisan Parfumeur 蝶舞紫羅(EDT) 50ml
唐草鐵壺附鐵墊 800cc (HA5025)
LG L226WA-BN 22吋寬螢幕液晶顯示器
唐草鐵壺附鐵墊 400cc (HA5024)
《超值3入》掌中鼠 炫色手壓手電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